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新增欢喜冤家? KO空降扬言要追杀霸刀

  作为御龙在天曾经的10大指挥,KO无疑是优秀的,曾经在问鼎和龙聚的玩家一定不会陌生,这个给力的指挥吸引了一大推玩家追随。

  此次空降Ko在qt上直言,不把霸刀打退服,他就一直玩这个区。

  Ko曾经是公子奇的老搭档,作为一名商业指挥,不知道他是自己下区还是被在哪聘请的。

截图
截图

  KO的指挥能力众所周知,他指挥的国战从来都是快刀斩乱麻并且从未输过,后来辗转几区,又曾在一马当先指挥过豫州,对于一马当先豫州的玩家来说,KO带给他们的是坚韧,铥铥带给他们的是陪伴。

  作为一名如此给力的指挥,又作为龙域的死敌方,在娜此次的帮手看来的确是一大助力,并且成功的给霸刀增加了一个威胁。

  而Ko在扬州QT上扬言追杀霸刀,小记不由得一笑而过,两国的实力相差廖无,期望他们能够和月光和无心一样,相爱相杀!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没有最壕只有更壕!御龙土豪排行TOP5 下一篇:关于守护银枪技能生拉硬扯 玩家有话要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