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家族不单是玩法 也是御龙一族的情怀

  家族对于大部分御龙玩家来说都不陌生,家族带给玩家太多太多的东西了。但笔者觉得,家族并不单单带给了你游戏人物属性、经验等等提升,甚至可以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家族带来了温馨暖心的感觉。可是现在大部分人都追求着装备,逐渐侵蚀原本应该是避风港的家族。

家族
家族

  谁还记得自己家族从无到有的那种感动?从小到大的那个过程?现在的家族,在大部分人心里面,就是一个玩法,再也不是没有家的感觉。

家族
家族

  很多人都喜欢拿家族的18星、15星、12星来展示自己家族的实力,可却忘记了家族并不是用来作比较的,家族是大家一点一滴建立起来的。

  家族并不只是是一个玩法,御龙在天是一款游戏,但御龙在天不仅仅只是游戏!

家族
家族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历史的天空 玩家细数御龙无法超越的传奇 下一篇:玩家戏说扬州 靠灭国生存着的奇特国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