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关于守护银枪技能生拉硬扯 玩家有话要说

  众所周知,现在御龙在天双7龙吟威震服幽扬打的如火如荼,幽州号称9套18X的土豪霸刀国砸 野战打的扬州没脾气,扬州指挥KO无奈之中想到了组建银枪队对抗幽州18X堵镖局砸车的屌丝办法。就是一队小号守护银枪用《生拉硬扯》技能拉住,然后接力往安全区拉。进了安全区后大家都懂的。目前龙域被逼的没办法,据说已经投诉,要求修改技能,加入等级限制。就如超过等级20级控制技能无效。

银枪
银枪

  我想知道御龙的策划会怎么办?为了留下土豪改?或者是为了屌丝抗住龙域的压力不改?改的话,个人感觉御龙损失不会大,顶多屌丝们闹腾两天,在送点东西就会平息。要是不改,面对的可能是龙域的退服,无疑御龙会失去一个大客服?或者说就是因为土豪消费了是欣悦就能随便改?屌丝不消费就不在乎了?还是说御龙在天就是龙域在天?御龙在天被18X被龙域绑架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新增欢喜冤家? KO空降扬言要追杀霸刀 下一篇:玩家解读限时礼包 想溜猪的朋友注意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