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哥早已不在江湖 但江湖还流传着哥的传说

  Hermes灬雷神,一个众所周知的御龙传奇人物,在王者盛宴服务器,已经退服N久了,本来走了那么久,应该本人们慢慢遗忘了,本人今日无意间点击“榜”,发现其中依然有数项其所创造的记录,依然保持着,许久仍未被超越。

Hermes灬雷神
Hermes灬雷神

  第一项:护花榜(送花榜)

截图
截图

  此一项,雷神以接近11W7千朵花的强大优势,将第二名的接近4W朵远远甩在了身后,相信如果不出意外,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此项数据依然不会被超越!

  第二项 :个人单次跨服功勋排行

截图
截图

  此一项,雷神依然以1W6千6的武勋,高居第一名,在N久以前创造了.现在12X遍地,15不罕见,18不陌生的游戏时代仍未被超越的记录,本人表示佩服。

  第三项:南蛮入侵贡献值排行

截图
截图

  此一项,虽然不是第一,但是大家要切记,现在显示的成绩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再动了,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仍然只是被寥寥无几的人超越,只能说当时其厉害之处。

  或许只能说:哥早已不在江湖,江湖还流传着哥的传说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玩家戏说扬州 靠灭国生存着的奇特国家 下一篇:御龙【二周年庆】活动大透析 想知道有哪些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