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场游戏一场梦 永远忘不了的御龙在天

  “足球无关生死,足球高于生死”,在足球圈内的一句名言,道出了许许多多的道理。御龙在天是一个游戏,但对于热爱御龙的玩家来说,你也可以发出一声呐喊:御龙只是游戏,御龙不止游戏。

  御龙仅仅是一个游戏,可是却能牵动你的喜怒哀乐,这就是御龙!

  很多人都说,网络都是虚拟的,网上很多东西都是假的,当不得真!可是在网络上就没有真实吗?在现实里的就都是真实了吗?

  开玩笑地说,之前有一个资讯:一个抢劫的人,在跑的时候有一个载客摩托车的司机在喊他“快上车,来不及了!”然后等抢劫的人上了摩托就立马冲进派出所。当时记者还调侃人和人之间还有信任吗?当然,这个载客摩托的司机干得好!

  在现实不一定都是真的,在网络不一定都是假的,关键仍然在于个人的判断。在御龙在天的世界里,玩家在御龙这个平台,体验着现实中可能难以遇到的事情,特别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爱情、亲情、回忆、离别等等各样的情怀,御龙在天是一款游戏,但御龙在天不仅仅只是游戏!

  在御龙的世界里,不单单是自己所经历的会让人感动,别人的故事同样让人动容!

  暂时的离别使我们的心更靠近

  游戏终究还是游戏,现实里的生活不允许你继续游戏的时候,还是得停下御龙的脚步,即使再依依不舍……

  说家族,道家族。很多族人都喜欢拿出来家族里的18星、15X、还有无数12星来展示自己家族的实力。家族不是用来比的!家族是靠族人一点一滴建立起来,家族是让人感到温暖的地方。不管你的家族是强,还是弱,你的家族就和家一样。家,是多么窝心的词,物质和精神能比吗?

  情系战纪我永远的家 愿我归来你们还在

  情系战纪疯过的岁月 我们将老死在这里? 

御龙在天家族结拜合影记录
御龙在天家族结拜合影记录

  没有回忆,人生是黑白的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兄弟之情永存,这是属于我们共同的回忆。追忆以往单纯而美好的小日子,怀念国战中激情的声音,怀念那国砸中刻下的印记,敌国的阳平关是否还有冒烟的镖车。深埋内心中的豪情还在吗?潜在心中的豪情还有吗?

  怀念曾经的叱咤天下豫州兄弟 往事随风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大漠雄师】1V1皇城战 三万再创奇迹 下一篇:你可知道御龙之缘 缘起缘落只因为你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