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十大理由论龙啸地位 第一服非它莫属

  随着“九州合纵”计划的启动,御龙在天老区终于迎来的久违的激情。【皇图江山】【龙吟威震】作为其代表,更是激情不断。不过激情的同时也伴随着压力,两个区自合区以来18星数量便一路猛增叶子猪御龙在天。皇图江山目前18X已达9位,而龙吟威震更是后来居上18X数量已达2位数。

  至此,有人说,皇图江山与龙吟威震现已超越龙啸叶子猪御龙在天,成为新晋第一服。但小记却并不认同,在多数人心中,龙啸仍是第一服,它的地位无人可以取代。

  下面小记用十大理由论述,御龙第一服非龙啸莫属:

  1、龙啸的前身是御龙的第一个区服,这个先天条件是任何区都无法比拟的。

  2、龙啸也是御龙合区较多的一个服务器叶子猪御龙在天,多次合区的优胜劣汰使现存玩家变得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3、多次充当小白鼠角色,每次更新出什么新的玩法你就会发现后面总是跟随着一句(暂且龙啸开启)。

  4、御龙的第一件18星装备,第一个15星,18星,第二个18星都出自龙啸的前身,史上最强12星至尊宝同样现存龙啸。

  5、目前御龙的最高等级出自龙啸,也是150破封最早的服务器,没有之一。

  6、当初的月光与无心的爱情至今没有任何人可以摩擦出来叶子猪御龙在天,有人说霸刀和光辉不是也摩擦出来了么,但是他们达到了当初的8V1局面了么。

  7、18星的实力至今无人可敌,没有任何一个区的18星可以一战,龙吟威震数量虽多但是刚达149实力太水。

  8、小楼与不懂的豫州国王之争,举世瞩目,根本不是苹果和无情的国王之争可以比拟。

  9、随着国王之争,最牛家族也浮出水面,仅仅6人但实力不可小视(5个18星,1个15星)

  10、随着国王的定夺,最强禁卫军也渐渐浮出水面(4个18星3个15星3个12星)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各区动态(9月8日—9月11日) 下一篇:等你等到我心碎!论御龙近期排队的痛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