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等你等到我心碎!论御龙近期排队的痛苦

  自从830礼包上线之后,基本每个服务器都需要排队,而且不是一时三刻可以进入的,每每见到的都是上千个人的队列,有木有蛋碎一地的感觉。

排队
排队

  其实还是那个老话题,为什么要排队,就是因为工作室,工作室的人比一个国家的人还多,我们一般玩家都要上班、上课等等事情,很难白天就上线。而到了晚上,工作室已经霸服了,要把他们挤下来,是要与机械的搏斗。非要说要排队是因为玩家多的,我建议你看看医生。

  不要告诉我御龙官方不知道服务器排队的状况,就我个人都不知道提了多少次投诉了,但至今半个月,还是没有得到解决,反而在昨晚变本加厉。

排队
排队

  玩游戏本来就是释放压力,获得快乐,现在每晚看着一千多个人的队伍,心就特别累,尤其是想到活人都在线下等,死人却在线上赖,真的气不打一处来!

  希望官方能够正视这个问题,已经半个月了,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即使再热爱,也可能在无尽的等待中消散!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十大理由论龙啸地位 御龙第一服非它莫属 下一篇:【SY无心】扬言龙啸将合区 效仿霸刀许诺18X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