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SY无心扬言龙啸将合区 效仿霸刀许诺18X?

  近日,龙啸抬头的【SY无心】也在其国频发布一条消息“10月1日放合合服,大家感觉可以不”。此消息一经发布便在龙啸引起了轰动。难道龙啸期待以久的合区真要来临了?

SY无心扬言龙啸抬头将合区
SY无心扬言龙啸抬头将合区

  虽然不知道该消息的可靠程度,但目测合区应该还是有希望的。

  因为此前,【龙域霸刀】一句“8月20号之前要合区,否则全体退服”便能左右合服计划,让官方妥协8.19合区,由此可见土豪对御龙在天影响颇深叶子猪御龙在天。

  而【SY无心】与【龙域霸刀】同为18X大神,相信霸刀能左右的事,无心或许也能左右(叶子猪御龙在天)。从这个推断上来看,10月1日龙啸合区应该是已经确定了?

  但是对于这个猜测,小记却并不认同。从819龙吟威震如此卡时间的合区来看,背后或许涉及了许多秘密。如果说真像贴吧、论坛传言“【龙域霸刀】许诺5套18X,是819合区的筹码(事实证明合区后是接连出了几套18X,叶子猪御龙在天)”。那么此次【SY无心】想要合区,多少套18X才能合服呢?

  PS:以上纯属猜测,消息均属传言。

[编辑:若爱]
    上一篇:等你等到我心碎!论御龙近期排队的痛苦 下一篇:六等宝石二合一 80%星辰石概率出什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