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9月5日—9月7日)

  【导读】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大神【无心】网传卖号潜龙准十八星也效仿

  【潜龙九州】扬州对战荆州弱国也能擦出火花

  【霸者风云】国王亲自带队国砸 蛮子无故世界挑衅

  【霸者风云】三国卡城遭坑 益州二级城被爆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幽州王帮新潮流出门必带无限二狼

  【傲视神州】青州幸蒙高僧颂经 幽州失约护国寺

  【傲视神州】15星大神甘愿下王只为砸幽州车杀幽州人

  双线六七区  【龙吟威震】扬州太师拉车敌国全部出动

  双线九区  【群雄征战】扬州仇恨值最高的指挥 上麦引来多国堵杀

  【正文】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 大神【无心】网传卖号 潜龙准十八星也效仿

  近日所有网络平台都在疯传龙啸大神【SY无心】卖号,而且价格仅6万6,这则消息一现,可谓是轰动了整个御龙界。这个消息也惊动了潜龙九州准十八星大神【满天星夜总】,大神也同时发出消息要卖号并且价格也是定在6万6,大有与【无心】一争高下之意。【满天星夜总】目前身上已8件十八星、2件十七星、1件十五星,外加马庄12星,副将史诗十二星,属性强大,当之无愧该区第二号人物。至于夜总的卖号如果是真的,那原因就显而易见了,因为只差最后3件装备就激活18X属性,可惜却死死砸不上,每每都是保留17星效果,可谓是砸星砸的心灰意冷啊。【夜总】卖号消息一出没多久,其家族好兄弟【没良星年华】也是传出卖号,该大神也是刚刚新晋的史诗十五星。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 扬州对战荆州 弱国也能擦出火花

  游戏到了大后期,国力百万有余的国家可谓是各种养老玩家的天堂,每天除了任务就是挂机。可能前段时间沉寂太久了,荆州自灭国后终于不再养老,开始激情起来。 近日,由于前段时间惹毛了强国青州,而不敢开镖局,这荆州国王一不开镖局,可谓是肆无忌惮的下其他国家砸车激情,没了后顾之忧。晚间10点,由于前段时间荆州扬州出现矛盾,荆州铁骑直指扬州,这一下惹火了扬州,晚间11点扬州国王带着高战人马砸向荆州王城大旗势要拿下,可惜第一波只擦破了大旗一点皮,无奈安全再来一波,第二次下边,遭到荆州一路砍杀,在大旗处更是坚持不到10分钟,此时已23点35分,知道无果的扬州选择了放弃,荆州指挥见迟迟不下边,直接带着人马前往扬州王城大旗处砸场子,最终也是无功而返。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国王亲自带队国砸 蛮子无故世界挑衅

  为了提升江州的战斗力,重塑江州的强国形象,江州国王在9月5日下午亲自上麦指挥国砸,同时许久未开镖局的江州也开启了国运和镖局,果然国王御驾亲征效果果然不一样,江州国民都不敢懈怠,集结的人数众多,在对其他的几国砸车过程当中起到了重要作用,看来国王的号召力不是一般的大啊!就在江州国砸正嗨的时候,世界频道上跨服的蛮子刷世界求江州给点压力,本来国砸已经接近尾声,江州国王都要准备下麦休息了,一看有如此的挑衅,组织国民分两拨堵跨服的蛮子,这下这些跨服的全都傻眼了,没想到自己的一句话居然招来众多的高战号,一时间护国寺和水师复活点的蛮子被拍的纷纷卧地不起。

  双线一二区 霸者腾飞 三国卡城遭坑 益州二级城被爆

  由于益州和青州在三国志当中同属于一个联盟,所以经常都会出现相互卡城的现象,本来双方相互之间的卡城都不会有战斗发生。谁料9月6日,益州果断被青州坑了一把,由于青州指挥没有刻意地去提醒国民,导致大量的人进入了三国志,再加上对面益州没有任何的防守,很短的时间里,益州的三国志城池就被青州攻陷了,城池里的二级建造瞬间就被拆光了,要不是双方的高管发现的早,估计益州的这座城池早就被攻陷了,虽然最后城是保了下来,但是被拆除建筑的损失也不少了,看来有时候被盟友坑也是非常无奈的事。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幽州王帮新潮流 出门必带无限二狼

  官方出了新优惠活动,买宠物送紫色材料包、限次保星符等玩家特别需要的东西,引来幽州王帮的疯狂购买。手上不止一个帐号的玩家们甚至挨个号买一个宠物也不在少数。最近大伙的宠物都纷纷养到10级以上可以放出来透透气,走动走动。然而,当宠物一个个被放出来之际,细心的幽州王帮即有人发现:大伙帮宠物改的名字几乎一致无二,不是【领御一无限】,就是【二狼啸三国】。每次下边打架,就看到主角色在前面跑,【无限】、【二狼】在后面狂追,这场面怎么看怎么好笑。难怪幽州王帮有人说:最近不带上【无限】、【二狼】出门,都跟不上潮流呀。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青州幸蒙高僧颂经 幽州失约护国寺

  9月6日晚是继打爆护国寺活动开始以来,青州首次获得高僧颂经的殊荣。每个国家都不愿意自己的护国寺被打爆然后花钱去修,因此理所当然的青州国王【龙腾灬贝儿】对此次活动尤其重视,早早就将人布置到护国寺周围以防幽州等国的突袭。谁知道左等右等,却等不到一个幽州人的到来,幽州QT没指挥之余,YY也同样一点反应没有。许多为了捡经书的玩家在护国寺躺尸等候,在没有看见任何动静后困惑不解。此时从荆州传来可靠信息:原来幽州王帮主力家族全跑去打三国志了,分身乏术之下自然没空管青州这边的护国寺了。而正当青州以为护国寺安全之际,幽州小部分散人玩家却偷袭了一下,将一个高僧打死只为捡书。青州首次高僧颂经以千佛出世收场。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15星大神甘愿下王 只为砸幽州车杀幽州人

  说到前青州国王【弑神灬兮熙】,虽说他已经下王,但他的一举一动,依然吸引各国的眼球。之前青州国王无论何时下边幽州,都会被幽州指挥放在幽州国内各点的青州007所发现,让【兮熙】无所遁形,别说砸车,连最简单的脱身都做不到。自从【兮熙】下王,将名字一改,什么官职都不要,经常单枪匹马跑到幽州疯狂砸车,导致近期幽州王帮不听指挥拉车的人车基本上全碎掉。这下,幽州指挥乐了,正好可以治一治这些不听话的王帮成员。然而,事情还远没结束,【兮熙】将职业改为影遁,经常潜入王城镖局托运官处杀人砸车,碎的车也不在少数。半夜【兮熙】还经常清幽州挂机,让幽州人不能安全拉车,不能安生挂机,看来已经成为这位15星大神的终极目标了。

  双线六七区 龙吟威震 扬州太师拉车 敌国全部出动

  9月7日晚上10点多散人以及国王帮玩家都拉完车,蛮象也拉完了,大都督【古星】觉得没事可做,眼瞅着自己的国运任务累积五天,于是玩心大起,赶紧领取国运车QT上招揽了一众高战护车,并对幽州挑衅其来砸车。【古星】镖车刚达王城雕像,就被幽州指挥【九月】带领的高战部队拦截,一堆12星15星对着军需车猛放大招,可是都不不及强力护镖的回血效果,只能安全一波。【古星】安然拉着军需到达阳平关换车处,才刚换好镖车,幽州青州国王两人一起拉了禁卫军令,8个18星、10个15星以及数不清的12星追逐着镖车一路激战到王城西门,于是【古星】在一路的追杀以及强力护镖下,将军需车有惊无险的上交给了托运官,幽青两州无功而返。

  双线九区 群雄征先 扬州仇恨值最高的指挥 上麦引来多国堵杀

  9月6日傍晚,扬州迎来了新王【特战军团丨冷风】,并且给其帮派内的【傲世苍穹丶微笑】上了一个指挥官,据了解该指挥官的交际不是很好,已树敌无数。上麦带任务之后,就被青州与幽州的挂了转播,并且青州幽州公然开着007号在国屏上与指挥互相口水。之后指挥带领国民下边益州,可下边过图益州阳平关,就被早早带队埋伏在阳平关的益州指挥迎头痛击。扬州国民一路复活着往益州王城跑,哪知荆州的指挥也带领了国民前来益州,追在后面堵截扬州的人,前后夹击下扬州只能安全复活。之前扬州的仇敌就那么2~3个国家,这个指挥上麦后,敌对国家立马增长了一半,不知扬州以后的日子会怎么样。

[编辑:若爱]
    上一篇:龙域VS光辉楼兰首战 龙域被“吊打”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