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大咖秀名人访:逐鹿楼兰传奇指挥卡扎菲

  如果说御龙是硝烟的战场,那么自然是英雄辈出,在这片土地上,指挥就如灵魂一样的存在,总会有那么一个声音,通过QT刺激你的神经,带领各路英雄驰骋疆场、震古烁今、勇往直前,用自己的热血豪情奏响着传奇的乐章。今天小莫要采访的就是双线十区逐鹿楼兰幽州传奇国王加指挥——卡扎菲。

  指挥介绍:从内测开始玩,双七富甲天下幽州国王,双十逐鹿楼兰幽州国王

逐鹿楼兰幽州国王兼指挥——卡扎菲
逐鹿楼兰幽州国王兼指挥——卡扎菲
逐鹿楼兰幽州国王兼指挥——卡扎菲
逐鹿楼兰幽州国王兼指挥——卡扎菲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相思君莫染,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接收小莫的采访!

  卡扎菲:你好。

  小记:在御龙在天做指挥多久了?

  卡扎菲:很久了,从双线五区傲世天下开始做的指挥。

  小记:这次官方举办的国战大咖秀活动你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参加的呢?

  卡扎菲:贵在参与,我是属于新型的指挥,与大家切磋切磋......

  小记:逐鹿楼兰这个区三个国家的指挥都参加了这次比赛,与这三个指挥相比你的指挥支持票数还不错哦,有什么要对他们说的么?

  卡扎菲:每个指挥都有自己的特色,擅长的东西不一样,能站在国战大咖秀这个平台上就已经是很优秀的指挥了。

  小记:对于这次直播的这场国战,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了么?

  卡扎菲:没达到,与盟国沟通没有做好,前期准备的不够好,还需要继续努力,

  小记:这次的大咖秀活动,你认为举办的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意见给官方?

  卡扎菲:官方给予指挥的活动太少,一次根本体现不出什么,一两次战役评断不出来指挥的总体水平,需要长期性。

  小记:下面小莫八卦一下,看了你以前的专访,都是自称屌丝,但小莫很费解你作为屌丝,也不是大神,是通过什么方式把幽州带领越来越强呢?

  卡扎菲:坚持,用心去对待每一个人,我们这个军团一共800个屌丝,我是又当国王又当指挥,大事小事一把抓,辛苦是辛苦,但是我们没有钱做什么事情都需要用心,做到这样已经很满意了,付出的辛苦与回报是成正比的。

  小记:逐鹿楼兰开区到现在你带领的幽州一直与扬州死磕,就从来没有想过抱扬州大腿么,不怕镖局亏钱么?我想很多国家都是这样做的,为了减少镖局的损失。

  卡扎菲:玩游戏就是求激情,刚下服的时候幽州也是很强的,打小国家也没有意思,再加上与浩轩也是新仇加旧恨,以前在别的区就有些摩擦,到这区鹿死谁手还不一定。

  小记:小莫在这个区也跟着下了服,不得不说在这点上还是挺佩服你的。玩了这么久的御龙遇到过最艰难,想要放弃的事情是什么?

  卡扎菲:玩了四年御龙了,在双七富甲天下的富豪区,那么大的压力,我们国家当时一个十二星都没有,九星不超过十个,打了很长时间,也想过放弃,但是那么多人聚在一起,不是那么轻易的说放弃就放弃的,割舍不下那份感情,现在想想当时真的挺难的。

  小记:指挥了无数次的各种战役,现在想想你最难忘的战役是哪一场?

  卡扎菲:最激情的一场国战是在双七富甲天下的时候,当时资源已经全部用光,神兽剩5%血的时候我们国战赢了。

  小记:现在很多人都叫您卡大屌,你认为是褒义还是贬义呢?

  卡扎菲:这个称号是从富甲天下叫出来的,当时我当国王的时候是绿六,国家穷我也穷,出去砸车也是一群小绿六,其他国家就叫我们屌丝国,认识我的人也越来越多,我认识的人越来越多,叫来叫去就叫我卡大屌,这个外号就流传到现在了......对于这个称号我还是挺享受的。

  小记:不耽误你太多时间了,祝你在这个区玩的开心,带领国家继续激情。

[编辑:若爱]
    上一篇:群雄征先青徐中立死磕18小时 为国家尊严而战 下一篇:御龙服务器爆满不能登陆 是谁惹的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