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9月1日—9月4日)

  【导读】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青徐两国大咖秀被弹视频惨掉线

  【潜龙九州】燕州新王上台各国围堵镖局

  【潜龙九州】灭国就是把双刃剑

  【潜龙九州】潜龙第一个13星套马庄诞生 掀起砸星狂潮

  【霸者风云】荆州国王幽州任务遭堵截上麦扬言要解盟约

  【霸者风云】国砸指挥妹子齐上阵益荆等各国互挂QT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指挥失算三国志 幽州王帮很忧桑

  【傲视神州】当2000锭BUFF遇上等级压制,鹿死谁手?

  【正文】

  双线一二区潜龙九州青徐两国大咖秀被弹视频惨掉线

  9 月1日青徐两国终于盼来了等待已久的国战大咖秀,虽然青州有盟国江州帮助,但是徐州方面也是早早准备,毫不松懈。国战还未开始,徐州国王就带领部队下边青州,显然在青州边境的徐州明显占上风,开头气势不错。国战一开始都挺顺利,但是好景不长,徐州国王惨烈掉线,大都督也是气愤上麦:“早说过千万别掉线,咋又掉线了,我又不会指挥国战啊啊~”等国王再上线,已经准备守大鼎了,原来国王YY没下,被无限弹视频导致游戏掉线,徐州国王也是后悔没有关掉YY。

  双线一二区潜龙九州燕州新王上台各国围堵镖局

  燕州老国王【老牛】回归不到3个月就下台退服,对于燕州来说,可能是国力太低,加上老区人数减少,没有以前激情。新王则由【龙炎】家族的担任。可是上台不久就遭到燕州本国的反对,且不说本国国民内乱,其他国家也是虎视眈眈,软柿子谁都想来捏一捏。特别是作为徐州国民,【龙炎】家族从徐州转国燕州之后,也是对徐州来做任务的玩家围追堵截,这次【龙炎】家族刚刚上王。徐州玩家都自发打砸燕州,堵在燕州镖局,导致燕州无人敢拉车。当然对于益州等国来说,来燕州捡物资发发小财也不失一件快乐的事。

  双线一二区潜龙九州灭国引高战转国弱国反扑力挑青州

  自从荆州前任土豪国王【贪玩滴小辉辉】新区激情,荆州国力可谓是一落千丈。休养生息多月,国民更是一点战斗热情都没,就在前几日荆州弱国更是被益达灭了国,而且那场战斗毫无悬念。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自灭国后荆州久违的开起了镖局,居然还盈利了多日,各种家族高战更是为了灭国经验任务而空降荆州,荆州国力大涨,战斗力激增。但是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就在9月2日晚10点荆州亲王【小辉辉】(非本人)不知是否头脑发热指挥下边国砸国力相差对方3倍的青州,青州高战玩家十分纳闷觉的不可思议。

  双线一二区潜龙九州潜龙第一个13星套马庄诞生掀起砸星狂潮

  潜龙九州独一无二的18星大神【狂龙鸡鸡碎大石】终于等到了更新马13星套的通知,大神从来不差钱,为了提升属性可谓是煞费苦心,前段时间为砸副将18星,可惜太难成功最终放弃,目前暂时还是史诗15星副将。这更新公告一出就已准备好石头开砸马13星,可惜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在接连的失败中终于研究出个所以然,在9月3日连上多个13星,晚间激活13星套马庄属性,立马掀起服务器砸星热潮!

  双线一二区霸者风云荆州国王幽州任务遭堵截上麦扬言要解盟约

  9 月2日晚上鸡毛任务的时候,由于荆州国王并没有和大部队下边做任务,而是选择单独下幽州跑任务,然而此时幽州国运的时间没有结束,见荆州国王下边许多幽州都围上去群殴荆州国王。虽然两国之间存在盟约关系,但是免不了各国有手欠的人,就在荆州国王准备打字解释的时候,他再次遭到群殴,这些可惹恼了荆州国王,荆州国王马上召集家族人员集结幽州边境,双方家族在幽州边境对磕很长时间,直到幽州高管出面才各自回去,荆州国王上麦的第一件事就是通知国民,以后与幽州解除暗盟,直接看见幽州下面就无限堵,不过就目前的形势来看,一旦荆州和幽州闹翻,荆州是占不到半点便宜的,不知道这是不是荆州国王一时冲动才说出的话。

  双线一二区霸者风云国砸指挥妹子齐上阵益荆等各国互挂QT

  为了调动国砸的积极性,以江、徐、扬三国为首的国砸联盟以换指挥的方式来改变现状,特别是在下午国运开启之后,三国的麦上同时出现了妹子的声音,虽然妹子指挥声音不错,但是这种国砸性的战斗不是靠妹子就能解决问题的,特别是江州,以前江州是作为国砸的主力使用,但是由于国内动荡,江州已经沦为靠捡漏车的国家,9月3日江州妹子指挥上麦之后,江州集结不到20人,下边砸车时人更是少的可怜,不过砸车的艰难,防守的就开心,特别是荆州和益州,两国指挥闲的无聊,就挂起了三国的QT,在麦上跟国民探讨3个妹子的指挥的特点,气氛是相当的活跃,丝毫没有国砸的紧迫感。

  双线三五区傲视神州指挥失算三国志幽州王帮很忧桑

  自从上星期幽州王帮在经历各种千辛万苦,多次忽悠之后,终于拿到秘宝重城70锭的奖励。最近的幽州国王帮就为着这70D绑银奖励,打架就像打了鸡血般激情四射,不管是踩边、国砸、砍旗还是楼兰三国,基本上所到之处全是一马平川,无人能挡。幽州指挥放出风声,本周的三国志王帮依然能再度拥有秘宝重城,这使得幽州王帮更加兴奋,每天努力的打架杀敌。正当幽州王帮所有成员期盼本周三国志能再度赢得秘宝重城奖励之际,幽州指挥却带来坏消息,由于一二区更新的关系,9 月4号之前三国志都无法宣城。眼见本来唾手可得的秘宝城就这样飞走了,幽州王帮顿时哀鸿遍野,砸电脑的心都有了。

  双线三五区傲视神州当2000锭BUFF遇上等级压制,鹿死谁手?

  9 月2日晚的幽州国民显得异常低调,没有一点生气,平静得让人感觉不寒而粟。这份平静,在幽州指挥上麦的一刻却被打破。当提示楼兰可进入时,幽州指挥的一句话,就将这低调得近乎沉闷的气氛打散。指挥【血哥】说,“今晚我们楼兰的对手是龙吟威震的强国青州,对方不仅买了2000锭的BUFF准备和我们死磕,更重要的是,他们还在8118现场直播。”由于最近国王【领御一无限】出差的关系,幽州楼兰没有买行军酒已经很久很久了,但在国民听到现场直播这四个字之后,一个个立马生龙活虎的跑去买了5锭的BUFF准备和对方开干。不得不说,2000锭的BUFF确实是很厉害,虽然对方平均等级只有145左右,但一开始的领先和第一波怪被抢,在在给予幽州沉重的压力。然而有着人数优势和等级优势的幽州实力方面却也不是盖的,虽然比分落后却也一直咬得很紧。战场上最后刷的两波怪成了双方胜负的关键,只能说等级高输出高确实是有优势,最终傲视神州幽州获胜,龙吟威震青州惜败。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惊现"外挂" 无限完美复活不花钱 下一篇:龙域VS光辉楼兰首战 龙域被“吊打”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