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大咖秀每日战报十:七树vs天若 无交锋之战

  经过一天的休息,国战大咖秀再次开战。然而观众们热情不减,早早便到达8118等待直播开启。今晚,由王者圣殿的指挥【七树】与天地九州的指挥【天若】带来的比赛,将会有怎样的激情呢?现在就跟着小记一探究竟吧!

  指挥介绍:七树,王者圣殿的荆州指挥,很受荆州玩家追捧,是一位很有头脑和激情的指挥。王者圣殿目前90封印,本国有一位15星高战,在王者圣殿战斗力很高。

  在比赛开始前,荆州玩家在边境摩拳擦掌,准备国战的到来。到了20.08分时候,荆州铁骑开始出发,燕州玩家也是早有准备,用几个帮派召集令招呼荆州玩家,但依旧没有阻拦住荆州铁骑的队伍。 

  国战正式开始,毫无压力的拿下镇关守将。紧接着,队伍浩浩荡荡往王城进发。同时指挥做出了相应的战略部署,部分人领取大炮打先锋,剩下的骑兵直取西门。最终在2方攻击下,西门被攻破,同时金甲也瞬间被爆。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七树指挥国战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七树指挥国战  

  攻打内城的时候,七树也是安排战车和骑兵同时进行。国战弩车开向大鼎方向,攻打白虎,9星以上高战直取朱雀。在无人防守的状态下,朱雀和白虎很快倒下。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七树指挥国战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七树指挥国战

  此时,七树集中火力,攻打国家神兽,准备趁这一波攻击,直接拿下国家神兽。最终,在国战进行到20分钟的时候,国家神兽轰然倒下,国战以荆州取得胜利而告终。虽然期间有部分玩家不听指挥,在朱雀刷经验,但并未影响结局。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七树指挥国战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七树指挥国战

  国战的胜利,预示着今晚高潮的来临,拿大鼎。最初燕州防守无力,大鼎很顺利的抵达西门。原本以为燕州已放弃了抵抗,然而此时异变突出,燕州连续拉令3次欲保大鼎。奈何前期大鼎失血不多,又有七树指挥荆州玩家不断清理燕州玩家。导致最终燕州的反抗于事无补,大鼎被顺利拿下。国战大咖秀也是告一段落。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七树指挥国战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七树指挥国战

  小记点评

  七树这次指挥的胜利,起初平平淡淡,没有什么看点。虽然这场比赛七树没有全力发挥他的指挥才能,但是最后争夺大鼎时刻,让我们看到了国战游戏应有的激情,燕州的永不放弃死战到底的意志和荆州的高执行力高战斗力。

  从国战大咖秀开赛至今,敌方未防守或直接放鸽子的情况已经发生了数次,这不仅影响了比赛质量同时也让观众失望。没有对手的戏,怎能精彩。小记希望,后期国战大咖秀每个国家都能尽力发挥,让观众看到激情的直播,热血澎湃的战斗画面。哪怕是输,也要战出自己的风彩,未战而先败不是国战网游应有的玩法。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天若战楼兰赛况----转下页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宠物玩法揭秘 3步助你征战天下 下一篇:龙吟威震光辉龙域相继开砸18X 霸刀扬言禁卫全18X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