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大咖秀吊炸天神曲:男神 请你给我生孩子

  游戏指挥是指在游戏里会有帮派,盟会,团队,他们之间会有摩擦,有摩擦就会有PK,群体PK需要指挥的,也就是说指挥群PK的事情,以前的好多游戏都是小打小闹对于指挥也不是很看重,但御龙国战的大批玩家混战模式注定了指挥的崛起。一个好的游戏指挥是可遇不可求的。好的指挥可以带起一个帮派团队,打败不可能打败的敌人,同样一个垃圾的指挥也会葬送一个帮派团队。使自己帮派的战斗力下降到无法想象的地步。

  御龙国战大咖秀。更是把游戏指挥推上了一个更加专业和职业化的道路。他们或风趣幽默。或成熟稳重。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意气风发睥睨天下。其中逐鹿楼兰的指挥吊炸天。是小记比较喜欢的指挥之一。他的指挥风格变幻莫测,时而轻松搞笑、时而严肃认真。让人不由自主的跟随靠近。看看下一次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大战前直播间深情款款的表白。更是让人惊艳:“我想给直播间和在听QT的所有的美女生孩子,你们愿意的扣1!”然后的然后,小记的1果断淹没在无数的1里面……

  吊炸天的自创神曲。也是颇为人津津乐道的。小记整理了一首。供大家欣赏。

  

[编辑:若爱]
    上一篇:龙吟威震光辉龙域相继开砸18X 霸刀扬言禁卫全18X 下一篇:国战大咖秀每日战报十一:莫忘宇VS无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