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大咖秀每日战报:光辉VS龙域 点燃激情盛宴

  PS:叶子猪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天气渐渐转凉,国战大咖秀的舞台却是越来火热,经历了第六场精彩的两场国战,你是否已经心急如焚迫不及待想要看指挥们精彩的对决了呢?

  今晚的国战大咖秀,是决赛以来,关注度最高的一场对决。国战开始前,观看人数已经破万,还有许多通过网页观看。光辉VS龙域无疑是一大看点,而天佑与三万两大强力指挥也让人充满期待。

国战大咖秀七:天佑VS三万
国战大咖秀七:天佑VS三万

  此外,本次比赛还来了很多名人。龙啸抬头的神候、无心,战龙狂舞的小杀,指挥卡扎菲等人纷纷前来观战助威。据说月光也来了,名人的加盟,顿时让整个频道人气上涨很多。

国战大咖秀直播
国战大咖秀直播
国战大咖秀直播
国战大咖秀直播

  面对如此期待,庞大的阵容,你是否已经蓄势待发,准备一腔热血撒在国战大咖秀的舞台上呢?不要着急,在美女主播酒酒的带领下我们迎来了第七场,来自【大漠雄狮】的三万VS【龙吟威震】天佑。

  比赛时间:每天晚上8:00-9:00。

  投票连接:http://yl.qq.com/act/a20140805cast/final.shtml

  参与投票还可抽奖赢取御龙在天礼包CDK哟。

  美女主播,火热助阵

国战大咖秀美女主播
国战大咖秀美女主播

  指挥介绍:天佑,原是龙啸豫州的指挥官,在老区久负盛名的一位指挥,也是经常帮其他区指挥,获得很多场胜利。这一次,天佑是带领龙吟威震的扬州对战幽州,也是代表光辉和龙域的一场顶尖对战 。

  区服介绍 战力分配

  龙域威震,目前御龙最激情的一个区,扬州和幽州打得热火朝天,18星的数量甚至已经超越龙啸。而合区后,光辉也是在等级上和战斗力上不如龙域的,今天的战斗,会给玩家带来怎么样的精彩呢。

  国战开始前,扬州和徐州玩家在边境圆盘抱团,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天佑也是热情的和玩家交流。天佑合理安排,将战力分为几个单位以便调动。第一作战单位:国王帮,第二作战单位:国王二帮,第三作战单位:散人帮派,第四作战帮派:徐州,第五作战单位:12星以上玩家。

  国战开始,瞬秒镇关金甲

  国战开始,玩家也是猜测,多少秒能拿下镇关守将呢? 结果,是30秒,瞬秒镇关守将与金甲将军2大国战要点,速度之快让人瞠目结合。

  拿下复活点,直接奔向金甲将军处领战车,天佑安排除了第五作战单位直接领取战车去白虎等候,也是因为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打的太快,神兽的安全保护期比较长。一进入内城,小记被吓到了,黑点太多,基本上确定是小号。(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国战大咖秀光辉VS龙域国战
国战大咖秀光辉VS龙域国战
国战大咖秀光辉VS龙域国战
国战大咖秀光辉VS龙域国战
上一篇:神级指挥【小手】零距离接触 帅气真人照首曝 下一篇:皇图江山徐州三下王 九国争霸谁主沉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