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著名指挥[乱世傲哥]直播现场秀

  悠闲自在的暑假即将结束,你是否在激情国战中没有尽兴呢?倒数着即将重返学校的日子,是否对御龙九州热土眷恋不舍呢?火热的盛夏逐渐冷却,略显清冷的秋日是否让你有些倦怠呢?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在这夏秋接替之时举办指挥大咖秀,无疑为广大御龙玩家献上了一场空前的国战表演秀,让所有对国战感兴趣的玩家过了一次国战瘾。8月22日,在解除了技术故障后,首场有效国战指挥表演赛在YY语音频道8118如期上演,现在就让我们来领略【战龙狂舞】江州指挥乱世、傲哥与荆州的激烈国战对决。

御龙指挥[乱世傲哥]直播现场秀
御龙指挥[乱世傲哥]直播现场秀

  势如破竹 激情国战

  在正式比赛前,傲哥就带领江州和同盟国青州的铁骑激情直接下荆州,过边后一路势如破竹,上千兵力一齐压向镇关守将。由于国战时间未到,傲哥便指挥江州国民躺尸镇关守将,同时不断激励本国的玩家,“要尊重对方,打出激情”。频道现场氛围十分紧张,服务器也一度呈现爆满状态。正式国战一开始,直播现场就掀起一片欢呼声,指挥一声令下,整国军马直奔金甲将军。从国战开始到国战结束,江州与青州的将士一直听从指挥的安排,当他呼喊“所有战车抱团时”,所有战车紧紧的靠在一起,向所有观众展示出了一股震撼人心的凝聚力。

御龙指挥[乱世傲哥]直播现场秀
御龙指挥[乱世傲哥]直播现场秀
御龙指挥[乱世傲哥]直播现场秀
御龙指挥[乱世傲哥]直播现场秀

  指挥激昂 浴血奋战

  国战歌曲激昂的旋律,配合着指挥铿锵有力的声音,呈现出了一个气势恢宏的国战场面。YY直播间江州家族的人齐齐发出:“爵战千里,战无不胜。剑锋所指,所向披靡。爵战丶紫禁之巅向傲哥报道”将整场国战推向了高潮。江州与荆州的玩家浴血奋战,一较高下,指挥乱世、傲哥策略性的指挥带领江州国民为所有观众献上了一场给力国战。江、青两国展现了所有指挥想要的超强执行能力,用傲哥的一句话说:“铁一样的执行力”。国战中,江州战车浩浩荡荡,有序的排成一个一字,犹如一条充满了力量的巨龙。比赛最后五分钟,指挥带领江州与青州的铁骑屠杀荆州的敌人赚取国战功勋。一场精彩的国战就这样结束了。

御龙指挥[乱世傲哥]直播现场秀
御龙指挥[乱世傲哥]直播现场秀
御龙指挥[乱世傲哥]直播现场秀
御龙指挥[乱世傲哥]直播现场秀

  美女主播 助阵御龙

  在乱世、傲哥指挥直播国战之前,玩家还体验了与国战完全不同的温情直播时间,极具亲和力的导游和声音嘹亮的美女主播助阵指挥大咖秀。来自各区的玩家们都提前来到YY语音频道等待比赛的开始,现场都是欢呼声。美女主播不仅与玩家进行了互动,还给在场观众献上了振奋军心的歌曲,没到比赛时间,现场已经一片欢乐。女主播不仅歌声动人,在游戏中也是巾帼英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还会在直播的过程中,给玩家们是赠送CDK和九鼎铠。YY频道呼声不断,鲜花刷不停。

  指挥乱世、傲哥不仅在《御龙在天》所有玩家的面前,展示了一场精彩的国战,同时也展现了自己指挥的实力,并且向所有人展示了御龙国战的独特激情!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

  《御龙在天》精彩活动>>>

  《御龙在天》官方微信:ylzt_china

  《御龙在天》下载>>>

  关于《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若爱]
    上一篇:国战大咖秀每日战报:第二场傲哥VS浩轩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咖秀首秀场 浩轩英气战九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