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给最爱的人一封信:退服了 你还好么?

  @ 心脏 1/2 ◆◇

  最爱的人≠最爱我的人。

  在双线七区威震天下的时候!应该是在去年的10月21号左右,刚刚接触这款游戏,做了一个白菜指挥,晚上拿下一个费国的王,上了大都督。

  从认识你到现在,已经过了近一年的时间,跟你一起玩游戏的时间微乎其微,你那女汉子性格,性感富有磁性的声音让我着魔。大概是在去年年底那一会,玩着玩着玩出了感情~竟然不知不觉喜欢上你了,身边的男人团团转~都把你视作掌上明珠,后来才知道你叫:虫虫。

  加上了你的QQ少许激动,每天看着你的动态,说说,一起伤心~一起开心~尽管可能只是我一厢情愿。

  去年年底,合区前一个晚上,曾荆州大都督上麦跟你吵了起来~二话不说国频打字开干~当初内心只是保存着一份激动,却不曾想过在你内心留下那么深刻的印象:V587

  到现在,聊天记录都堆积成一层层厚厚的灰尘,翻开都是辛酸和甜蜜,已经有一百多页了,爱你的心却一尘不染。

  我愿重在那繁华的秋天,卧龙城的大树下与你再次邂逅,只是,御龙。

  你挺忙的!如果你可以看到,那请告诉我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虫虫----最爱的人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牛逼家族TOP10 无心家族仅排第三 下一篇:御龙在天各区动态(8月4日—8月7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