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柯南”还原真相? 群雄征先扬州不归路

  PS:本文转自贴吧,作者:这里有潜规则么

  正如现在大家看到的一样,曾经的群雄征先帝国扬州在半个月内已降到万年弱国,为何?是龙吟的退服?还是扬州人的心寒?

  1、其实话要说到合区前,那时的扬州还是能和大象一拼,知道合区后,扬州和豫州方面去其他服收人,而其他服的扬州不是普通国就是弱国,转国家的成本太低,都想抱龙吟的大腿,几天时间就变成了强国,也招来诸多水军,那为什么没有招到高战呢?是因为龙吟不准备投资了,当时已有退服计划了?

  2、合区后,扬州还是帝国,合区后的几场战斗,扬州也是碾压的,但这是龙域方面的线下聚会也正好开始,而当时的指挥和国家实际领导人也要去参加聚会,这也导致合区后的几天没有镖局。

  3、其实我觉得扬州没有镖局反而是个好事,正能逼走一大群的水军。但是偏偏有些人把镖局开了,却又没有能力防守,国家满是怒言!

  4、扬州在X5不在的时间内,渡过了艰难的时期,国家的气势也被这群废物带的么有一点脾气。X5回来后,扬州开起镖局,效果明显好了很多,卡点拉车,国王帮同心协力,虽然没有听指挥的车依然被砸,但让大家看到的扬州的希望。

  5、原本几天的整顿厚,扬州逐渐的好转,国屏也没有太多的怨言,但大白腿与X5的事件,却让扬州彻底败了。

[编辑:若爱]
    上一篇:“大白腿”疑似卖号 极品15X只售1.5万RMB 下一篇:国战大咖秀每日战报:第二场傲哥VS浩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