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妹子打架排行榜 真正的"女汉子"

  PS:本文转自官方论坛,作者:与与与与01

  都说游戏是男人的天下,未必哦!本人在龙啸从合区玩到现在,见过好几个打架砸车比男人还给力的妹子!下面我把我所看到的和都排出来,看看你们谁不认识!

  第一名:燕州CTU家族的【哇.2冰】

  打架在下领教过,只要你不安全她可以陪你打一晚上,当之无愧的第一。不骂人不口水,只要敢死瞌,她绝对不会在你安全以前安全!

  CTU战斗人员中的精英!

  第二名:曾经是徐州的【战.天彩】

  此妹子打架不管你多少人,只要谁她锁了不在人群把你弄死不安全!可以撸你挂机连续半年,曾一人带着7个人和徐州恶魔天帝对搞,直接砸的恶魔天帝关镖局,最后听传言是恶魔天帝主动谈合。

  第三名:益达金吾卫【猫眯】

  只要身边的同伴不喊安全,此妹子可以和你早上打到中午,经书时间都不带跑。

  第四名:燕州F.z家族的【F.z妖娆】

  打架相当给力的一妹子!

  好了,目前所见就这几个了。如有新的发现会继续灌贴

[编辑:若爱]
    上一篇:国战大咖秀:细数御龙指挥TOP50 你认识几个 下一篇:御龙史上最牛紫套 全服唯一超越18X!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