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域团队实力再现 囊括消费榜前十二

  腾讯御龙新出活动日消费榜位于全服前十,系统次日赠送礼物。第一名赠送紫色盛典礼包和冲上云霄道具,2-10送紫色经验牌和提升黄色副将材料,正是土豪玩家现身的好时机。

  小记有幸见到龙吟雄战消费榜,发现一个特点,排名重第一到十二全是隶属一个国家,而且名字格式全是龙域开头,又一次的展示了龙域团队的强大经济实力。

  光龙吟雄战此区,龙域团队日消费20多万,其他区可想而知想必不会比少。而该区第一名思琪更是以5万RMB位居榜首,不仅带动了整个区的消费,此笔金额更相当于一个家庭大半年的消费,土豪的世界我们真的不懂。

  龙域团队的领导者:龙域、霸刀,被称作“灭服神器”,空降一马当先,砸18星、几套十五星套和数十套十二星,致使扬州一家独大,龙域团队的空降差点致使一马当先演变成第二个龙啸。然而这个都属于旧资讯了,最新龙域又再次引起了世人关注。龙域、霸刀及其团队“威胁”官方8.20不合区,便退服,使合区事件也是闹的沸沸扬扬,更有御龙在天、“龙域在天”之戏说。假如龙域团队真退服,那么腾讯将减少一个年消费几百万的玩家。为了挽留这批“金主”,官方作出了【龙吟雄战】+【威震天下】147等级与140封印的合区。两区相差几百亿经验,可霸刀的预言却成真了,819合区真的出现了。看来腾讯也不想损失霸刀这个土豪玩家和土豪团队,而本次消费活动的排行榜更将龙域团队强大的经济实力展露无疑。

----叶子猪记者:唯一

龙域团队均上榜御龙在天消费榜
龙域团队均上榜御龙在天消费榜

 

[编辑:若爱]
    上一篇:浅析更新后各职业平衡 双斧或将崛起? 下一篇:访:战龙狂舞最牛10星套 见证唯美爱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