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论御龙新区弱势方国砸 上中下三种策略

  上策为不开镖局,每天出去砸,这叫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你比我强,又怎么样?总要砸你亏损。缺点是本国水军拉不了车会转国。说句实话,水军走就走呗,他们除了在国频比比,还能干嘛?转了最好,弱国好收人。

  中策为每天镖局开满,顶着被砸。这招好处是,照顾了水军。可是,水军越多,防守压力越大。其实水军的世界我不懂。他们投保,车被砸了,会不停的骂国王,骂镖师,骂国家。等他们把三次车拉完,把国家骂的差不多的之后,杀怪做任务去了。喊他们下边,砸回去,他们会说:当我sb呢,把我当炮灰呢,我才不去呢。

  下策为,每天开半小时镖局,国王帮不拉车,死守半小时。这招貌似还行,为啥算是下策呢?

  这样做,虽然照顾了一部分水军的心情,可半小时能干嘛?水军车被砸了,绝对会骂:废物国王帮,你们吃屎的?那么多敌人,快点给我撸。废物,这国家废了,反王。而国王帮的会说:我cnmlgb,老子不拉车,帮你守边,你还来骂老子?cnmlgb,老子不守了,帮一帮白眼狼守边,我拉车去。这样,国家团结不起来,互相漫骂,长此以往,国家危也。

  土豪在天早已不是原来的御龙在天,现在当个国王,必须要对敌人恨点,还要对自己恨。千万别妇人之仁。好国王,不畏强权,不抱大腿,不欺弱者。你敢砸我一辆车,我必砸你10辆车,砸完还得发喇叭认罪,说你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如遇到不醒目的,很好,非常好,马上关镖局,全国总动员,砸砸砸砸砸砸

  让我无语的是,每当国砸开起,选上策的最少,选下策的最多。在这里,不得不提楼兰鬼国的卡大叼,不畏强敌,一国砸七国。御龙在天,多几个这样的国王,是玩家的福音。

[编辑:小闲]
    上一篇:双侠一、二区潜龙九州 笑谈风云人物 下一篇:御龙史上最NB合区【龙吟+威震】 龙域美梦成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