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双线一、二区潜龙九州 笑谈风云人物

  御龙在天,一个土豪满天飞,神豪云集的游戏,充满着各种激情,但是随着土豪层出不穷的出现,屌丝的激情进入了低谷慢慢的,一个个区死了,一个个人退了。御龙在天在弓箭手传奇的名号下又变成了《土豪在天》。什么龙啸抬头,黄图江山,威震天下,战龙狂舞,群雄争先都变成RMB的天下,屌丝们被埋没

  但是,在我们大潜龙九州,一切的烦恼都烟消云散,这里的屌丝的净土,屌丝的天堂。

  潜龙九州虽然是屌丝区,但是屌丝区才适合大众激情,强力号少才让更多屌丝有玩下去的勇气和继续奋斗的信心。潜龙九州不会一家独大,成为死区,那种区的武勋不堪入目。潜龙九州也不会两家纷争。潜龙九州随时保持着4个国家实力相差无几,今天这个打打,明天那个打打,激情不断。国砸也不固定,墙头草多得去,一会砸这边,一会砸那边。弱国也没废,照样有人去发展。南蛮也周周有人来,各种激情。大爱潜龙

 

  4个400万国力,5个100万国力,经常强的和强的死磕,但是弱国也会和弱国死磕,激情不断

  楼主预祝潜龙九州永远这么发展下去,留屌丝一条生路,每天少一点人退服,激情用不断,武勋天天见!

  1. 现在,让楼主来介绍一下咱们潜龙九州第一个战力——狂龙鸡鸡碎大石

  一听这个名字就知道他本人有多猥琐

  狂龙鸡鸡碎大石,就是原来的雾影狂龙。双二第一个18星,被富婆包养,每天除了必要的工作以外每天御龙15小时以上,完全不同于什么只会钓鱼的风云球球,个人装备非常强大,每天就拼命花钱搞装备,强大自我,一度夸下海口要成为“御龙第一人”。其他18X什么的都弱爆了。

  目前位于潜龙武勋第一人,装备第一人,跨服武勋第四。人物史诗18,副将史诗15。


  看他御龙是多么敬业,没有代练,全靠一人完成,堪称御龙第一人。

  掉炸天的他常说自己很孤独,确实,在潜龙完全找不到对手,用楼主的话来说就是,还好傻逼18X就一个,多了让屌丝咋活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鸡鸡哥也不例外,鸡鸡哥的一生有过4个美人相伴,3个女人一台戏,4个女人他就收拾不了了。从此渐渐的,你们懂的,也因此给鸡鸡造成了大量的心里阴影,为现在喜爱男人的他奠定了必然的基础。

  鸡鸡哥的一生四个佳人相伴,可谓是可歌可泣,但是,最难为的那段还是他和现任大象王后那段惊天地泣鬼神传奇般的御龙爱情史,演绎了一段千古传颂的爱恨情仇,人常说,爱之深恨之切,他应该永生难忘。

  具体的楼主不说了,怕他像龙域霸刀一样要网黑卸腿,好怕怕哦

  如果你们实在想知道这段爱情史请回复2,人多的话楼主舍命相告,人少就算了

上一篇:双九三国志被解散事件 幕后黑手分析 下一篇:论御龙新区弱势方国砸 上中下三种策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