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军神[荆州]楼兰不败神话 不服来战

  说到三五区,名气被皇图与王者的土豪所打响,但仍然遮挡不住九州军神的光芒。自腾讯7月20开放楼兰玩法,各区各服务器的帝国抢夺楼兰遗迹,战斗非常激情,下面来说说九州军神荆州楼兰的战斗史。

  九州军神荆州楼兰的第一场PVP是和潜龙九州的徐州雅士开打的,因为军神的荆州和潜龙的徐州在三国志中就是对手,所以这场楼兰两边的人非常用心的打。也是第一场战斗,说实话,没什么压力,也没太大激情,比分比较悬殊,最终军神赢了,或许太高估雅士了,本来以为是一场很有激情的战斗。

  第二场PVP因为有了第一场的经验,我们开战前做了统战部署。但是也是没压力的赢了,对面是龙吟雄战的幽州,霸刀的那个国家,或许他们刚破140,并且他们高战18X装备没换,总体来说,这场战斗打的并无压力。

  第三场PVP让我映像深刻,这场楼兰可以说非常激情。开打前,全国在国王雕像集结,时间一到,许多人点击确定,却卡在国王雕像处,跨服失败。但是也有部分人能进去,刚进去,就落在起跑线上了,对面是皇图江山青州征战。而且那个服务器楼兰比我们先开一个月,可以说经验非常丰富了,此时部分国民显然有些乱了,YY上都在吐槽腾讯的服务器。确实,国王雕像出最少100+人卡着动不了,于是统战要求重新上游戏,当大部分人进入楼兰的时候,比方已经落下2W,心想,这下完了。但是指挥的呐喊点燃我们战斗的激情,比分慢慢从1W6拉近1W ,然后几千,最后在5W3的时候一举反超。那种心情非常激动,而且我们越打越有劲,卡了有怎么样?一个国家的执行力在这种时刻最能体现,如果不听指挥,那么那场楼兰必败,最后比方以10W比7W结束。九州军神打败了皇图江山帝国青州。

  第四场楼兰PVP,也就是昨晚,我们遇到了一个非常强力的对手,也是现在老区非常火的一个服务器桃园胜者。这个服务器,帝国荆州1000W国力,无情与苹果的较量。昨晚,刚进入楼兰,比分就拉开了,对方1000W国力,人非常多,我们落后了1W比分,而且比分越拉越大。听说桃园的荆州在和皇图青州打的时候把他们堵到复活点,还说我们遇到他们的荆州就打出屎。确实,打的时候压力非常大,到处红名,双高了将近10次,每次无限起,只是忍不下这口气。这时候我想到这场或许真的输了,但指挥不断在麦上打起,说相信我们,1000W国力又怎样,照样干。是的,我们全国都在顶着高额无限起,到了刷怪的时候,指挥在麦上呐喊,放弃雕像抢怪。楼兰怪物非常重要,是反超的关键,我们抢到了两波怪,比方在5W7的时候反超。我记得非常清楚,那反超的一瞬间我想高额了不算什么,绑银就是用来打的。最后又抢下楼兰公主,然后比方拉打了,我们10W比8W赢了那个要把我们打成屎的国家——桃园胜者荆州。

  或许你们有很多借口,你们说你们打到一半苹果帮派不打了,在安全区打坐。那么我请问你,谁能保证和箱子武勋过不去?就像你打国战一样,指挥在麦上说不刷箱子,但是你能保证没人刷箱子?道理是一样的。也可以这么说,你们不打王,你们也没有这么多国力,你们始终不是一条船上的,我们能反超,证明我们有实力。

  桃园的老在强调是苹果帮派不打了我们才赢了,那我可以这么理解吗?你们自认为一个帮派不行打不过我们,必须要整两个五级帮派来打,也就是说你们两个帮派任何一个来打绝对是被虐的节奏。输了不找借口,九州军神遇到强大的敌人就是死磕,就是执行力的凝聚。一个国家的力量是打出来的,是靠每个国名的执行力打出来的,不服来战,军神荆州挑战一切不服!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三国志无情军团被解散事件 贴吧小酷自黑 下一篇:说出你的故事 御龙有奖征文活动进行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