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群雄征先半夜奶妈战 铥铥为游戏弃红颜

  今天凌晨,群雄征先青州国王Best丶七少和豫州国王公子奇约战,由青州12X草莓 挑战豫州15X国王公子奇,引起九国在线人数围观。

  两者实力不相上下,身后两方奶妈不住状态,七星灯,起死回生,小记不由觉得真的是累死奶妈了。


  约战事件刚刚结束,豫州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豫州指挥铥铥游戏中的女朋友,发喇叭指控铥铥花心等等。

  大意如下:铥铥游戏中说什么她是第一,都是假的,游戏才是第一的,还在游戏中沾花惹草。

  但是并没有得到铥铥的任何回应,据悉,该妹子在刷喇叭之前已经买好了去看铥铥的车票,看来御龙恋情真的是太危险啊,小记再也不相信爱了。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连载小说[逆苍天] 更新第一章 下一篇:三国志无情军团被解散事件 贴吧小酷自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