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双九三国志被解散事件 幕后黑手分析

  双九三国志被解散之前的情况大家基本上都已经清楚,前期三家开会同意弑魂无情蜀王,龙吟郗凌雪魏王,剑舞九霄吴王。中期赵子龙加入,谈判破裂,赵子龙出资,弑魂出人,全力火拼龙吟。局势弑魂方面优势较大,然后无情三国志解散,龙吟拿下魏王、剑舞拿下吴王、弑魂在蜀地死磕赵子龙,最后被神霸主夺走蜀王。

  官方对此事的调查结果:该恶意解散军团事件系势力主账号有多人共享的情况,存在较大的被盗或恶意操作风险,在今早11点23分,在非帐号主人常用ip登录地登录,进行了恶意解除军团操作。

  官方赔偿了无情5万D银子,玩家没有得到任何补偿。

  再起波澜:

  1:7月22日贴吧觅知情人士发帖。【知情人】九区三国志无情军团被解散真相(幕后黑手)。号称自己是知情人。矛头直指小酷。

  2:7月28日小酷发帖。关于9区第一期三国志无情军团被解散事件。小酷声称不是自己干的。

  3:7月29日赵小凯那音乐发帖。九区三国志无情军团解散事件小酷罪魁祸首不是你是谁。列举了一些聊天,语音等,再次指向小酷。

  4:7月29日小酷发帖。单独开个帖子说明下我为什么要发帖。陈述了自己御龙三国志的经历,事情不可能是他干的。

  以上帖子大家均可以进行搜索。

  可能的幕后黑手分析:

  1:无情。

  无情身为弑魂会长,在筹备三国志方面联系各路军团,本区收人,花费巨大,为了15W不可能,除非这个数字不准确,霸刀给了无情更多的钱,后续见面的事情也说的通。

  2:小五及区内管理。

  小五为无情心腹指挥,小五在三国志期间一直声称自己不会玩三国志,但是三国志想学习还是不难的,事件之后一直坚守,不能排除,可能性极大。如果是霸刀的卧底,霸刀不会透露,并且有组织有预谋的陷害小酷也是有可能的。

  3:小酷。

  无情首选怀疑对象。经过无情多方考证怀疑人选。小酷也发帖证明自己的清白。目前没有实质性的证据。

  4:其他。

  不排除还有一些其他的因素。

  结语:事情已经过去,未来还在继续。我们只是看客而已,又何必如此当真。据小道消息,8月11日,三国志大陆将重燃战火,各路军团战争继续上演。

[编辑:小闲]
    上一篇:说出你的故事 御龙有奖征文活动进行中 下一篇:双侠一、二区潜龙九州 笑谈风云人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