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情系战纪家族 7月25再聚首!

  有种感情似风似沙,曾经滞留心中的美好蓦然回首它依旧不曾更改。无意泛起旧时幻想,突然有种莫名的的想法“有缘重聚”!

  家族名字叫“情系战纪”,它本身就带着丰富的情感。“战纪”为家族名字,最有爱的当然是前二字。联合起来固然是“心系只为战纪”。

  一马当先是首聚,当然也是离去。

  相聚时的美好,散去时的无奈。人各有志,想着怎么做不必看他人的看法。既然已经成现实,现实何必牵强自身想法。网游路本来就是一个走上去的,家族是让你孤独的路上有了牵绊懂得情义。为了“情系战纪”整个家族,家族的每一个族人付出了很多。金钱、时间现实生活中本就缺乏的东西,为了家族尽力抽出时间来维护。家族的荣誉感应该是整个御龙在天的精髓所在吧。

  我喜欢御龙在天,我爱着“情系战纪”。

  分散的时候我并不知情,压力山大的学业哪能顾得上玩游戏。当我上号的时候,家族依再,人儿却各走四方。很不想承认的事实它已经定格,无力回天。闲暇时看到当初家族的往事,真的是旧人不覆么?

  家族往事链接:

  (1) http://ylzt.yzz.cn/focus/201402-760760.shtml

  (2) http://ylzt.yzz.cn/player/201403-781461.shtml

  (3) http://ylzt.yzz.cn/player/201403-781459.shtml

  一篇篇的稿子记录着家族的故事,一次次的回忆镌刻着难忘的快乐。都说“岁月使人长大”,但是大家都忘了后面的一句“岁月更让人眷恋”。

  过去、散去到现在早已经是烟消云散。让人振奋的是活在当下。重聚在一起回忆当初是多么奢求的事,但做起来并不那么轻松。天不辜负有缘人,御龙在天又让我们相聚!逐鹿楼兰的开区让我们想到重聚,壮志凌云的开区让我们彼此珍惜。

  7.25我们“情系战纪”迎来了一次重聚。期盼变为现实,其中蕴含的感情只有感受过的人才能体会。

  真当是“一马当先是偶遇,壮志凌云是相聚。”感谢御龙在天让我们会聚!相聚攀谈身边事,共同回忆当初的瞬间。

  真渴望7.25壮志凌云区快一点到来。“情系战纪”老成员们速速回归,让我们重温别样的感受与快乐!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双线十区大漠雄狮 各国情况 下一篇:7.25双十新服【壮志凌云】 公会入驻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