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谁说女子不如男!致一马燕州冷魅月舞

  好吧,小记承认对于“冷魅月舞灬”不仅早就认识,而且相当熟悉。

一马当先燕州玩家冷魅月舞
一马当先燕州玩家冷魅月舞

  冷魅月舞灬 个人简介

  “冷魅月舞灬”新区一马当先原名“战纪丨雪莹”,在老区霸者腾飞有着较高的知名度,149级的她。头顶着粉红宝贝、各种官员。身穿精良12X的高战玩家,而且有着一手的指挥才能!霸者腾飞,神龙赐福,风云征战都曾经留下了她的声音。

  “真正意义上讲我就玩过一个区霸者腾飞,神龙赐福到了90多级就不玩了。”她这样子说过。

  对冷魅月舞灬的感知

  小记在很早就玩起了御龙,心中对于官员身穿强力装备的玩家羡慕不已。总觉得她们像莲花一样,很难接近。第一次小记很清楚她在群里发出了自己的属性图。顿时就眼睛一亮,这不是豫州大都督“雪丨莹丶”么?小记马上说出了她游戏中的称谓。当时小记很小心翼翼的和她交谈着。因为我是霸者腾飞的常驻记者话题当然相当多。老大给她起了个外号“大兜兜”。这个名字我感觉非常好,兜兜像哆啦A梦的口袋什么都有,又是大都督的谐音。

  大兜兜的称谓是改变不了了。“装备好,国家官员也不难相处嘛”!当初这样想着。现在想起来哑然失笑。大兜兜很好相处。比如:当我被骗了银子,大兜兜会说“淡定,小月月!”;当我在学校偷偷玩手机的时候,大兜兜会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小月月!”;当新年发红包的时候,大兜兜会发给我红包999个红包。刚刚步入18岁,都有攀比之心,众童鞋纷纷秀自己收的红包,9个、99个。我发了所收的红包,羡慕不已的心情我体会到了。

  大兜兜新年的时候就说:“我要去新区,我要带个散人家族!”当时,我很相信大兜兜,因为我确信她有这个实力!大兜兜在老区并没有邀请其他人进新区,毕竟他们老区的装备都弄好了。小投资的玩家是不会跑区的。大兜兜就在YY收人,当时一个人在9位数的YY里收人,那时候我就在霸者腾飞刷了几个喇叭。很多人密我说要去新区,我很高兴,欢迎。但是,他们的话让我感到无比的冰冷“打王吧,打下王给我个官。”现实,这就是现实。要什么官?人人都要官,官员的地里的番薯么?随便拔根就是官?

  “新区一起吧,小月月”大兜兜说。我没多思考,下新区。YY上说话,让我紧张,让我心跳加速。所以我就从来没说过话。这也是我最大的缺点。

  我眼中的大兜兜

  (1) 拼 大兜兜永远在拼,装备好,等级高。似乎她在证明些什么,总感觉大兜兜要证明她比男人强!“打架无限起,打完绑银用银子,打完银子金子换绑银”一直是这样循环。不过她在老区就是这样。霸者腾飞“笑傲红尘”家族,响当当的高战第一家族。大兜兜就呆过很长时间,环境很影响人。大兜兜所处的氛围就是好战!

  (2) 变 大兜兜变了,她变化很大。在霸者腾飞,大兜兜喜欢打架。一个人挑一群我是亲眼见过的。然而,大兜兜在新区有了自己的家族,有了帮派。一族之长,帮派之主。她有了后顾之忧,家族内部调节,帮派的事需要她来解决。有形的,无形的压力慢慢的靠近大兜兜。“一个束缚圈”使大兜兜变了。但是从另方面可以说成熟了很多,但是相比霸者无忧无虑的大兜兜只知道杀人。我敬佩的是前者,比较欣赏的是后者。

  (3) 不善言辞 大兜兜并不喜欢言辞,即使她每天YY说话。但是,我听到的是游戏攻略,打架和杀人。家族打了胜仗,大兜兜不会说家族很给力的话。她只会发在喇叭上来表达自己喜悦的心情。这一点,没变。

  小记自己的想法

  对于大兜兜:

  每天练级,搞装备,处理家族帮派的事。很累,我都承受不起这样的压力。但是大兜兜依旧在坚持。每天玩游戏真的挺坏身体的,前两个星期喉咙不能吃饭,每天在学校喝奶。第三个星期浑身没劲,打不起精神。医院医生说劳累过多。大兜兜你确实要好好休息一阵子了。大兜兜要去旅游,好,不错。这是放松心情的好机会。一个老区的高战,突然有了族长和帮主的负担。精神上和身体会拖垮。

  致自己:

  2月12号一马当先开区,认认真真的玩了5天。开学期间,我真的有退家族删号退服的想法。可是我实在没有狠下心来做离开的决定。离开家族这是死数,只是时间的问题。最多高二暑假后,那是我最后的假期。那时候不想退都不行,高三的压力我得扛起来。前途很重要。到了大学就轻松很多了。高三毕业,就像神九的一位玩家的ID“佛曰:王者归来”。

  写给家族的族员:

  真的,家族的族员非常给力。我想大兜兜也是这样子想的。我对于情系战纪家族有着非常高的期盼。家族很像神九腾飞的一个家族。知道我想说哪个家族么?妖精的血色丶江山家族。家族到处征战,非常像这个称谓。江山打下来,必定血染。实力也和血色家族非常相近。最后我想说血色家族是神九腾飞的第一家族。我相信家族有着不可估量的潜力。从打架就可以看出来,无限起的毅力怎能不为之触动?情系战纪家族,加油。

叶子猪记者——小月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or土豪在天 史上最BT的一马当先
一马当先暴天18X将成 仓库满包顶级宝石
排行榜说明不了问题 挑战国内第一家族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新增15X 幽州赵子龙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新增15X 豫州夜哥哥灬
一马当先土豪区荆州拿4鼎 继续挑扬州
"灭服神器"龙域霸刀 空降一马当先扬州
玩御龙在天的这几年 致一马当先的玩家们
上一篇:双线六七区三国志 各大军团实力解析 下一篇:御龙在天排行榜说明不了问题 挑战国内第一家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