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神龙赐福幽州18X小哥 上王新时代崛起

  双九首区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随着荆州部分国民转国幽州,幽州正式崛起为新的霸主,幽州18X低调得小哥正式上王。

  翻看神龙赐福历史,弑魂会长号称一统九州,前期龙总龙嫂分别拿下荆州幽州国王,本部拿下扬州国王,其他国家派遣家族暗中发展,大有一统九州之势。但是龙总龙嫂跑路,辛格拿下了荆州国王并当上皇帝,一举成为帝国。益达大雪和燕州小宇带领高战痛砸扬州,扬州高战奋起反击,基本上当时的九国都没有好车。当时著名的历史事件,八国联军砸扬州。大雪无敌手和壹拾九扬州国民应该不会忘记他们所做的贡献。

  当时江州出现了一个CDK国王,大家还有没有印象,吊炸天!

  神龙赐福不得不提的家族,精神病院家族、皇族龙耀十二团大雪无敌手、壹拾九、小白、渐渐、少帅、阳光、军长等,你们到底砸了多少车!

  小宇和大雪退服之后,燕州整合了益达的高战,天之雨哥正式崛起了,并打出了以战养战的口号,由于燕州的高战较多,并且账号都是共享的,而扬州的高战账号不是共享的,导致有些吃力,指挥小五开创了战车偷书,让我冷汗直流。随着双九三国志开启,辛格退服,荆州部分家族转移扬州,扬州实力大涨,扬州大举收人,紫7报销100D转国,国力达到了800多W,扬州手握8鼎,燕州还有1鼎,一直在卡国战,阻止扬州9鼎归一。

  但是无情账号被盗事件打破了原本的局面。有人说是小酷收了15W,也有人说无情撑不住了怕打脸,也有人说龙吟黑手所致,事情以过去,大家怎么看。三国志大家都知道,几个大佬坐在一起,划分地盘。由于无情账号事件,三国志发生了重大的转变,弑魂策划小酷离开,有人说龙吟开价3WRMB送弑魂蜀王,也有人说弑魂出资40W打跑破军赵子龙,最后结果龙吟2王,剑舞一王。

  由于三国志不给力,公会内部家族矛盾较多,导致陆续家族转国。扬州帝国正式倒下了,帝陵12层被燕州占领,这时幽州慢慢开始崛起了,在扬州、燕州不断收人的时候,幽州也在收人,并且本服唯一18X低调得小哥出现了,战事由扬州VS燕州演变成了幽州VS燕州,燕州12X大战小哥18X,燕州由于长期的三国志秘宝城,绑银充足。但是小哥的财力无人能比,打架之后发大狗,当时幽州每人一只大狗,由于小哥的号召力,大部分人转国幽州,幽州国力一举超越扬州、燕州成为帝国。随着幽州的国王INS丶友情哥哥让王给小哥,荆州家族转移幽州,神龙赐福幽州时代正式来临。幽州此时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合区马上来临,幽州、燕州、扬州会联手捍卫本服荣誉,还是继续开战,大家敬请期待。

[编辑:小闲]
    上一篇:龙啸抬头SY无心又国婚 夫妻双双十八星 下一篇:忠实玩家3大建议:宠物人人必备 开放新副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