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排行榜说明不了问题 挑战国内第一家族

  在游戏后期家族实力决定着繁荣度。越是繁荣度高的家族不仅取得超高的知名度,而且实力是相当的不俗。

  在新区无非是拿钱顶家族繁荣度,水分十足。但是也不缺乏高战家族,许多公会喜欢“高战抱团,扔到一个篮子里去”。是因为这样的家族代表着一个国家的暴力和权力的象征!

一马当先燕州家族榜
一马当先燕州家族榜

  又像当初,又是打第一家族。情系战纪家族如今实力大为精进,跃居第四。此前小记就写过一篇稿子打第一家族“逆袭战天下”。现在可大为不同,不仅实力暴涨,繁荣度也上升很多。

家族YY
家族YY

  29号晚,情系战纪家族挑第一家族神龙丶龙啸九天家族!太常战一触即发!

家族太常战
家族太常战

  决战开始,与对方相差200多积分。情系战纪倍感压力。

比分反超
比分反超

  后来慢慢超越了,其实到了400多积分的时候就赶上了进度。强压200积分,洗刷血耻!

激战中
激战中
最终比分
最终比分

  胜负已经揭晓,最后积分1W8比9000。情系战纪家族又一次打败第一家族!

  家族长月舞,副族长小不点的属性图:

族长与副族长属性图
族长与副族长属性图

  御龙玩家相信他们是紫6么?

  在老区繁荣度高的家族有着强硬的实力。到了游戏后期繁荣度是顶不上去的,都是5级家族,即使财力雄厚繁荣度也是跟不上!只有族员给力繁荣度才能稳步上升。

  然而在游戏前期繁荣度高的家族实力未必强。人数多少决定不了任何问题,打太常战就是看高战!

  一位高战的族长,怎能收不到高战族员?物以类聚,高战的世界就是这样!

  备注高战解释:好战,热血,暴力,杀人无限起,装备无限搞!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谁说女子不如男!致一马燕州冷魅月舞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新增15X 幽州赵子龙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新增15X 豫州夜哥哥灬
一马当先土豪区荆州拿4鼎 继续挑扬州
"灭服神器"龙域霸刀 空降一马当先扬州
玩御龙在天的这几年 致一马当先的玩家们
一马当先燕州动荡 哪位明主收拾残局
给一马当先扬州的建议 如何对付公子奇
上一篇:谁说女子不如男!致御龙在天一马燕州冷魅月舞 下一篇:泡妞新高招! 教大家如何分辨无主纯妹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