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给御龙当导游 小雪带你游览巨鹿、颍川

  好久没跟大家见面了,最近忙着期末考试。这么久没见到洛雪的影子,有木有很想念(自恋一下下哈,呵呵)。六月份考试不断,高考、中考结束后,漫长的假期,你们想过去哪里玩吗?呵呵,我好想出去玩,好想有那么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个人,一个包,一份心情。

  话题转回来,今天我就带大家游览御龙在天里的巨鹿和颍川两个地方。先从巨鹿开始吧!

  第一处:巨鹿场景,坐标(103,301)御龙里的变形金刚(纯属个人认为,不知大家有木有这种感觉)。

  记得很久以前看的变形金刚是动画的版本,全名应该是《变形金刚之赛博坦传奇》

  那个时候就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些“机甲战斗生物“哈哈,后来电影《变形金刚》上映,直呼”真是太帅了”!最近《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各大影院上映,变形金刚迷们有木有准备好呢?写到这里,我咋感觉自己是在做影片推销的,打住,打住!我们看下一处场景。

  第二处:巨鹿场景,坐标(349.60)我发现了一个怪物名字叫吸血蝙蝠,不知大家对这种生物了解不。在这里我献上御龙在天里的图片,是不是有些小恐怖呢?

  吸血蝙蝠的身体不大,没有外露的尾巴,毛色主要呈暗棕色。它们的相貌看起来非常丑恶,在天黑之后才开始活动,每晚定时觅食——吸食动物的血液,不同种类的吸血蝙蝠吸血对象也有所不同(看到这里的时候,我想这个意思也就是说在某些情况下,吸血蝙蝠袭击人类是真的了)。之前看过一些关于吸血蝙蝠袭击人类的资讯,不过最终分析原因还是 归结于人类对生态平衡的破坏,所以保护生态环境还是很重 要的。


  这是现实中的吸血蝙蝠,看到它们贪婪的吸食血液的模样,你们有什么感觉,我的第一反应是:“原来这就是血淋淋的现实啊!”

  下面为大家介绍颍川的几处场景。

上一篇:献给心中最给力指挥 蒋校长你最棒! 下一篇:2014御龙在天神豪排行榜 十八星云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