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桃园胜者无情弹劾苹果失败 激情又将上演

  自上次苹果打下王,已经四五天过去了,无情帮派也是摩拳擦掌,又是请来一群帮手,无奈,无情看着苹果当王很不是滋味,尤其是苹果坐了皇帝的宝座,于是乎,无情想出来一个好办法,去弹劾苹果 ,但是,他的如意算盘打错了,他的人是不少,但是,却抵不过反对的人 。

  其实,有些人不知道,或者经常忽略了这个功能,就是,当你对国王和金吾卫不满意的时候,可以去投诉 。 投诉金吾卫,是需要每个人去投诉一次,直到达到一定次数,金吾卫就将下台,但是,这根本影响不了金吾卫的根基,毕竟,金吾卫可以继续换嘛。 至于弹劾国王,就不一样了,花钱,发起一场投票,当票数超过半数想国王下台,那就悲剧了,国王只能下台了。

  据小记对御龙的了解,自开服到现在,小记没有听说过,有国王是被弹劾下台的,或者有,算小记孤陋寡闻,如此低概率的事,也许时候闲着无聊,愿意花钱做点无聊事的人吧毕竟,希望太低太低。

  这是这次的投票结果,比较模糊,最终支持率是44%,反对率是56%

  另外,在七月七日,无情帮派和苹果帮派,又将开始一次王城争夺战,这一次,又多了很多的打手,又将是激情的一次,相信这一次会比上一次更加激情四射 更加酣畅。

  高战方面,无情边5个15 ,12星100多 ,紫9无数 ,貌似有几个紫8和其他装备,小记甚至认识一个149的绿六在无情帮派。苹果边 还是2个最强15, 12星100+多,紫9无数,其他装备,也有,少而已。

  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编辑:小闲]
    上一篇:桃园胜者燕州倾巢而出 各国精英汇聚荆州 下一篇:御龙在天各区动态(6月30日-7月03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