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桃园胜者燕州倾巢而出 各国精英汇聚荆州

  自6月24日,桃园和胜者合区,已经10多天了,而合区后,也是激情无限,苹果帮派和无情帮派已经发生两次战斗,第一次无情胜,第二次苹果胜。

  首先,合区之前,无情就早已和胜者的青州联系,而青州也是成功傍上了荆州的无情,合区之后,第一件事就是,青州很多人转国帮助无情,这首先就奠定了青州国力将下降的趋势。

  其次,在第一场王城战后,苹果不敌,而后,其他国家,也有不少高战来荆州相助,无疑对其他国家稍有影响,而荆州人数本来就人多,本来就热闹,这也就导致了荆州国力越来越强,其他国家国力越来越少 。

  而这次,无情下王,桃园胜者又有了大动作,无情火了,燕州不服了,国王帮几乎倾巢而出,燕州本国的留守战斗力很低了,甚至,燕州的玩家,经常被欺负,被砸车 。

  其他国家,自不必说,也是战斗力越来越少,越来越多人来荆州,参与这次的战斗,各国战斗力,也是逐渐下降,荆州战斗力,国力也是水涨船高 。

  看一下目前桃园胜者的国力对比 。

  荆州国力,此时已经破1000万,而最弱的,竟然有八倍之余,与第二名的青州,竟然差距如此之多,确实是御龙在天少见的情况 。

  如今,看国力的话,荆州确实高的恐怖,但是,在无情帮派和苹果帮派尘埃落定之后呢 ,荆州也许还是改变不了霸主地位,但是,那时候,又会有什么变化,还会有多精彩呢 ,就等着以后揭晓吧 。

  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编辑:小闲]
    上一篇:细数御龙经典人物续 无心赢氏郗凌雪 下一篇:桃园胜者无情弹劾苹果失败 激情又将上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