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统天下青州 由弱国走向帝国的成长史

  初始篇

  2014年1月15日,在以前家族成员的要求下,我带了老区的一帮兄弟入驻一统天下这个服务器。当时由于快要过年了时间非常匆忙,而且从决定下区到开服就是短短的两天时间筹备,所以人手方面相当紧,主力骨干也就60个人左右,青州刚进服,就有两个公会入驻狼族和狼魂,拿王对于我们来说在人数方面是相当的难,我们逐鹿天下帮派也不怎么被看好。果然青州落入狼族之手,但很快又被狼魂打掉了,狼族和狼魂的带队确实不怎么样。很快在这两任国王的内斗下青州由开服的第三强国变成了普通国,这时候要过年了,我也没多少时间放在游戏里,所以我和我的兄弟们一致决定年后再筹划拿王的事。但没想到的是刚过完年我们轻松拿下了青州,具体原因是狼魂和狼族的都撤了(时间长了细节我也记不得了)。

  就这样我登上了青州王,当时的青州真是内忧外患,好多青州的兄弟开始转国,青州的国力也掉到了倒数第二的弱国,说实话当时我非常开心的看到这局面,因为经过这两个公会的折腾,他们送给了我一个弱国,这非常有利于我和我的兄弟们发展。由于我们来新区目的就是激情的,上王的第一天,我们开始了第一场国砸,当时的想法就是锻炼下面兄弟的执行力,所以随便找了个国家砸了下,就是益达(当时找的借口好像是对方堵我们任务),国王好像叫龙吟一战成名,青州当时虽然人少,但好多都是跟着我从老区来的,装备和执行力还是非常给力的,益达很快就给我们砸的不开镖局了,这时候扬州国王北哥来我们YY找我联盟我同意了。青州弱国收人非常快,正好荆州的娱加内部出现了问题,我老区的一个家族长唯莫带着他的海枯石烂家族加盟青州,还有徐州的一批散人加入,我们加大宣传力度,各种招人,很快青州步入回了普通国,一切按着我们预测的局面在发展。

  三国志篇

  玩这个还有个目的就是找机会做个三国志王,昨天晚上九点五十分,我终于完成了自己的理想。说实话这期三国志造就了一统天下青州,不得不说青州的兄弟威武霸气。三国志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在吴国九霄势力下,我们当时的登陆点是柴桑,懂三国志的兄弟肯定知道这个点是多么的重要,我们碰到了我们的第一个对手,一马当先的幽州王赵子龙,估计当时没几个人能相信我们守的下柴桑。一马当先当时的幽州还是很强的18星大神,当天我们动员青州的兄弟们一定要打好这一仗,说实话当时我自己的信心都不足,也没想到能守下来。

  当天我们的指挥是九霄的指挥妖孽和策划一休,进入战场人员也就140人左右吧,但执行力是非常给力的,我们在YY就听到妖孽和一休的激情指挥,特别是打内门机关的时候,青州强大的执行力体现了出来虽然我们只有很少的140人,但我们的复活点没站一个兄弟,让兄弟们别去刷人头守机关点,可以说90%的兄弟都蹲守在机关点无限的Q,就这样一直到幽州的士气掉到一半帅旗车才插进内城,而我们的BOSS 还没掉血,就在兄弟们的屠杀中,我们守下了柴桑,这一仗真的很有威慑力,青州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开端,进驻吴地首都建业,这仗打完之后提升了所有青州的兄弟信心,我也从刚开始打三国志时的没多大信心变得很有信心,我们开始强国招人而且是无限招,只要是活人和给力的家族多少都给报销,青州开始走向自己的帝国之路。

  这场三国志我们碰到了很对强力的对手,在谯的战役,我们一对二打败了无情的中央军和神龙赐福的幽州18星低调的小哥,许昌战役一对二打下了他们(两个国家国力1000万左右),接着在富平防守一马当先豫州公子奇,士气杀到0.。陇西战役对战开拓千军的饭团三次杀到0。阳平关战役对阵开拓千军帝国玩命军团士气杀到0。凉州战役一统天下帝国美美美,士气杀到0。青州的兄弟们,我为你们感到骄傲,我为我能玩御龙遇到你们这帮兄弟而感到幸运,是你们造就了今天的我,在这我只能谢谢你们,我要和你们一直走到御龙的尽头,决不食言。

 

[编辑:小闲]
    上一篇:一至八区7月6日三国志清盘结算 巨额奖励 下一篇:七月首区公会入驻表 人数实力具体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