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万众瞩目胜者荆州王城战 失败的巅峰无情

  这次的王城战,不得不说,是非常让人期待的,不仅双方交战人员,世界频道也是轰动,真可谓是万众瞩目。

  在18.30前,世界上就有人呼吁,求直播,不能参与也希望见证这次战斗 。

  终于,在YY上,是否有直播,小记不得而知,但是,作为交战双方,也是不吝啬那点银子,一直在刷新着双方的分数对比,可见大家的关注程度 。

  说实话,这次的王城战,着实让小记惊讶了一把 ,打架时,世界上的言语,大部分是针对巅峰无情,骂他,可见对巅峰无情的仇恨很大,但是,相对的,对苹果,好多人是支持的态度,至于支持巅峰无情的,则是寥寥无几 。



  在此,小记澄清,没有特意为苹果作假,这些都是事实,无情的仇恨太大了 。

  最后,苹果获胜后,各方贺电,当然,夹杂少些喷子 。

  小记,不得不说,巅峰无情是个失败的国王,首先,不说这次输了王城战,小记觉得他失败,两个原因 。第一,不得民心,整个服务器,如此多人骂他反对他,是单纯的支持苹果,这种仇恨,真心少见啊 。第二,身为帝国的实力,确实无人能敌,但是,却比较怂,有时候竟然不敢开镖局,这当然让散人玩家不满 ,这种的国王,确实,在御龙这种激情游戏里,难以长久混下去,注定失败 。 当然,很多人说,无情就是一个靠镖局赚钱的人,如今,失去了优势,无情该何去何从呢 。



  当然,这里,有个有趣的地方,这次,原先在胜者铁骑比较强大的青州,调来了很多人来荆州,帮助无情,导致青州实力下降,苹果帮派,甚至可以一个帮派去砸车,都没什么问题,如今,无情失败,原先那群青州的,能长久呆在荆州,龙君等人,舍得让青州从此一蹶不振,在胜者失去地位? 这群打手,早晚要走,到时候,又会是什么局势呢 ,堪忧啊 。

  也行,巅峰无情真的是个失败的国王,该好好学着怎么做个国王,小记私下觉得,如果哪天,巅峰无情能砸起15星18星,能开起镖局,能拿出气魄,也行,桃园的荆州,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

  一千只纸鹤

[编辑:小闲]
    上一篇:桃园胜者荆州王城争夺战 苹果终拿王 下一篇:无心QT澄清“内部”谣言 怒斥小楼没底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