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至八区7月6日三国志清盘结算 巨额奖励

  本轮一至八区三国志大一统硝烟已归于平静。双线一、二、三、五、六、七、八区的军团在同一片三国志大陆,进行了《御龙在天》有史以来最残酷也是最辉煌的巅峰对决!全新推出的秘宝重城结算模式,为骁勇善战的军团,带去海量绑银、银子奖励!脱颖而出的十大王者军团更是坐拥大量稀世奖励。

  本轮一至八区三国志结果将以7月3日凌晨0点为准,不再更新,7月6日23:59分将清盘。请各位玩家抓紧时间完成未尽的操作。

  九区三国志也将在7月9日进行结算,沿用上一轮的结算方式,如下:

  军团城池榜

  魏蜀吴王:结算时每个战区的魏蜀吴王,将获得魏蜀吴王专属时装一件(30天),以及王者礼包一份,内含:“紫色称号牌:三国志王者”(时效60天,物攻+145,法攻+145,闪避+0.1%);至尊麒麟马匹时装包(时效30天,非绑定)。

  家族据点榜

  耀世家族:结算时,每个战区排名前十的家族,将作为三国志的耀世家族获得特别嘉奖,其家族长可获得家族军备包*2(开启有几率获得二等琼浆玉液配方),家族成员可获得三等骁勇礼包*1,内含绑银、7天锐骑将军马装等。

  征战枭雄:在结算时,拥有五座以上城池的独立军团或中央军团,其符合要求的全体成员可获得占城为王高级奖励一份,内含:铸铁神羊马匹时装碎片(非绑定)、大量中等淬炼宝石等。

  三国志清盘之后,将会暂别玩家一段时间,一方面三国志将进一步优化,一方面也请大家体验即将推出的年度资料片——逐鹿楼兰。

 

[编辑:小闲]
    上一篇:无心QT澄清“内部”谣言 怒斥小楼没底限 下一篇:一统天下青州 由弱国走向帝国的成长史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