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反思 金吾卫对普通国民是好是坏

金吾卫
金吾卫

  金吾卫,在古代,是负责皇帝安全的要职,但是,在御龙里,有个更深层次的意义。打架有特权,而且,起了很重要作用,排除异己,打压异己。

  而且,很多人羡慕这个,也有个原因,他的时装属性真的相当不错,当然,土豪无视,金吾卫的时装看起来也是很漂亮的 。

  当然,重点来了,小记想说说,金吾卫,到底是好是坏 。

  自从上次,小记所在的帮派,王城战输了,对方的上王,很快,国王安排了金吾卫,而在这游戏里,金吾卫,可以随便杀人了,对着自己不爽的人,就随便杀,很快,好多人被杀,迅速骂起来,比较,被金吾卫杀,还手的话,更严重,就能被所有人打,严重的甚至进监狱,这真是很痛苦的。

  但是,有一次,小记所在的帮派赢了王城战,自然的,也安排了金吾卫,去打压对面帮派,清挂机之类都很严重,也会引起别人不满 。

  这样打来打去,对谁都是不好,不管哪方,都会引起更大的仇恨,也许会愈演愈烈,金吾卫,的确是有特权打架不红名,但是,还是针对自己国家的,在和平时期,他会针对一些犯错的人,但是这种时候,用来打压异己,归根到底,还是内斗,早晚会和平,到时候,仇恨还在吗,的确是个问题 。

  当然,金吾卫也有怕的东西 那就是怪物的怒视,就是当打boss的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形下,金吾卫和国王都怕,很多时候都有金吾卫不小心打了这种玩家,那结局自然很惨,这就是失败的典型了。

  金吾卫,这可以说可怕但是也不可怕,打不过,跑呗,不爽,就搞个怪物的怒视,站人群中,阴他,可是很刺激的。

  金吾卫,有利有弊,就看国王怎么安排,玩家的素质如何 。

[编辑:小闲]
    上一篇:霸气小绿六瞬秒皇榜60次 花费多少? 下一篇:桃园胜者荆州王城争夺战 苹果终拿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