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转国需谨慎 王者风云徐州国王辛酸史

  我是空城,也是菲斯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认识。以前的徐州国王 ,2年为游戏开心而过 为兄弟而存在。2014年3月 王者风云 荆州扬州 以及我 被砸的实在很惨。我开始把主力家族转给荆州 为了争一口气。3月 ,扬州国王找我说舞蝶回来了 每天给他多少多少钱来支撑。叫我把国家的人全部转到扬州 来支撑2个国家 一起管理 。说我这样玩实在太累 ,我连续拒绝了 3次 后来乱舞川鬼厉来了在一堆花言巧语下 我答应了 ,想着大家跟着我受苦 我也想休息了 。最后和鬼厉达成协议,我们国家的兄弟全部转到扬州和荆州。 鬼厉开出了3个条件。条件1.自己的兄弟自己带 一起管理 。条件2 。给每个兄弟30锭安家费,唯一能给他们的 。条件三 。支付我8000人民币。

  我信了。我的兄弟们都过去了 到自己家族转的时候鬼厉不在了 没办法东拼西凑 自己垫着转过费,我们过来了 ,找到鬼厉拿钱的时候上他YY的人说他去上坟了 ,一等一星期 ,一星期后他来了 说明天给我汇款。第二天啥也没有 干等一天。第三天他出现了 ,说弑神没给我说吗 ?啥? 不懂 找到弑神后 弑神说 扬州以后给铁衣管 一切费用由他出。可铁衣是谁呢 ?谁见过呢 ?所有兄弟们 等这所谓的铁衣 给他们的安家费 一等一个月,2个月,终于有一个家族拿到安家费了 ,然后有继续等大家这个炊那个炊 3个月 4个月 5个月 终于其他家族也拿到安家费了 ,可我家族呢 ?还得等吗 实在没办法等了 找到鬼厉 此人把我啦黑了 YY封了ID ,在我大吵大闹之后 教研出现了 来到YY一顿臭骂 弑神 更是开口 要我就继续等铁衣 要不就要滚哪滚哪去。

  半年了 ,每天要面对的是家族兄弟们 他们的安家费转国费呢 ?这边还得天天等这铁衣 鬼厉 ,我还剩下什么呢 基本一无所有了吧 曾经被打得像狗的荆杨 踩着我们就这样爬了 上去 。兄弟 体会一下什么叫过河拆桥。扬州镖局一天盈利200+锭 连我那垫转过费还有安家费都给不起吗 ?在扬州的你们都瞎子了吗 ?有发过福利吗 ?兄弟我现在真是玩不下去了 失去了以前的开心 失去了游戏的乐趣 。最后说一句 转国需谨慎 转到开杨 你要面对的不只是你的敌人 如果你没有绝对的实力 没有价值 你什么也不是 .你要面对的不只是外面的仇人 ,更要面对的是所谓的高战 所谓的18X 国家自己兄弟给你的压力 。18X 乱舞川鬼厉 真的 真的是个骗子 穷人一个 。在荆州的兄弟们 还记得你们的目标吗 ?你现在在干嘛。

[编辑:小闲]
    上一篇:7月首区两天70封印?叠人梯毁区大法 下一篇:霸气小绿六瞬秒皇榜60次 花费多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