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最牛屌丝 月入千百大洋征婚

  本人在霸域名将当过国王大都督,那时130到140我一直是一套小9X,但是兄弟们都很团结,也没有反王帮,每天镖局的钱都会给帮派或家族平均分了,我自己只会把镖局本金拿回来,因为每天都要开镖局用,在霸域名将是我最开心的一个区,也是目前玩御龙最长的区,但是后来兄弟们有很多都退服了,有的忙现实没时间玩,有的感觉御龙真心玩不起了,本人也因为现实的事情没办法在玩了,把国王给了别人!

  大概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吧,现实的事情忙完了,又在电脑上下载了这个让我三番两次都不想在玩的游戏,但是每次都是失败,每次都是忍不住想玩,下载完之后,正好赶上御龙开新区,就是本人现在所在大区天空海阔。

  在天空之前的事就不提了,本人现居大象,是后转国过来的,一开始来大象,国王是龙吟公会的在荆州没拿下王,转国大象拿了王,但是大象却废了,这也不能说是龙吟的带队不行,一个国家的兴旺主要是靠一个给力的指挥,(指挥给力兄弟们就喜欢跟你走,本人也是一样)大象现在国王帮是惜缘网游,现在大象和刚转过来的时候真是有着很大的改变,好了大象现况不多说了,不管今后还在不在大象,都希望大象能够壮大!

  本人现居一个小家族,等级低装备差(之前一段时间游戏里总是不显示QT指挥一怒之下卸载了,过了一段时间还是放不下御龙我又陷入了老马挖的坑)既然又进坑了,就好好玩吧。现在只想在游戏里找一媳妇陪我在天空玩下去,现在现实里还在工作中晚上可以玩。屌丝工资不高,但是千八百块的也可以(千八百块也许是我最大的极限,不许嘲笑屌丝)。暂时游戏ID就不发了,如果有妹子偶然看到此文,可以再游戏里喊张公子(目前不是这个ID准备要改名张公子)。妹子记得多喊几句张公子,只求一妹子陪我在天空玩下去!

[编辑:若爱]
    上一篇:浅谈代金券物品性价比 不买贵的只选对的 下一篇:7月首区两天70封印?叠人梯毁区大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