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年华似水 纪念君临天下开服两周年!

  2012年6月22日,双线二区君临天下服务器开服,到2014年6月22日,曾经的君临天下,现在的风云天下,不知不觉,两年时光。

  时光荏苒,依稀记得当初是被御龙在天公测时候的精美视频吸引来的,一入御龙深似海,从此两年的时光,两年的岁月,献给了御龙。

  两年时间,有人走,有人来,有人说了再也不见,却还是食言归来:有人说了还会回来,却再也消失不见。两年时光,有人辉煌,功成身退,有人劳心劳力,却落得身后骂名。太多的大神涌现,用他们的热情感染万众国民,留下口碑相传;有太多的小屌丝,用自己的方式,玩着属于自己的快乐。人各有志,悲欢离合,多少人哭过,笑过,多少人痛过,恨过,我们在这个游戏里,玩着游戏,又被游戏玩着,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两年时间,我们已经分不清现实还是游戏。眼下两个女人正在吵个不停,叫嚣着现实决斗,呵呵,同是女人,女人又何苦为难女人?游戏让我们分不清现实,让我们置身其中却看不开游戏里的是是非非,真真假假。

  想当年公子奇与老血打的你死我活,看似不打个头破血流誓不罢休,终究还是以公子奇的退服宣告结束;想当年的老血和黑桃K联手做掉了一V代,后来两人又彼此反目,签下著名的退服协议,老血与花香联合把老K打击的再也无心游戏;想当年的痞子,可以和老血在过年时几万块钱的比赛发红包;想当年刚刚合服,号称君临派和义薄风云派的两方势力借着合服的由头,打了大半年……曾经的过往,曾经的风起云涌,历历在目,曾经的那些影响服务器的大神们,就在我们念念不忘中,离我们越来越远。

  感谢那些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人们,不管他们是大神还是屌丝,不管他们与我是否有交集,感谢他们,给我平淡的游戏生活,添加调味品,让我的游戏人生,如此丰富多彩。

  亿万人中,没有早一秒,没有晚一秒,恰巧在这一刻,你我相遇,这是缘分,感谢那些陪伴过我的兄弟家人们,你们在我的生活中出现过,在很长时间里,带给我温暖和关怀。纵使你们早早退出,却仍旧是我的家人,两年时间,你们见证了我的成长,我们像亲人一般,纵使吵得不可开交,仍旧不会记恨彼此,你们会永远站在我这一边,忍受我的坏

  脾气,忍受我的骄纵霸道,得族员如是,夫复何求?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感谢在我最美好的青春岁月了,有御龙在天,有家里的你们,陪我开心,陪我难过,惟愿与君世世为兄弟,更结来生不了缘。

[编辑:若爱]
    上一篇:快速获得三国志天梯积分 赢霸气称号 下一篇:御龙在天为法杖正名 我可以与陷阱弓媲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