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霸者腾飞幽州VS徐州帝陵战 小伤给力

  上次霸者腾飞帝国幽州丢失帝陵后积极整顿,6.21号帝国宣起第二次帝陵战!指挥小伤豪言势必夺回帝陵,重返荣耀!帝陵12层不再是打怪升级的地方,而是幽州所有人的荣誉。6.21号18:30分,第二次帝陵战拉开了帷幕!

幽州战前集结
幽州战前集结

  战斗即将开始,幽州指挥小伤正在积极调动参战人员的积极性。(⊙﹏⊙b汗,看着各位大神上盘的巨龙,再看看小记自身的号不经发出感叹。命啊!)

  “进!进!进入帝陵。快!月色家族速度秒了本方BOOS……”幽州指挥小伤在QT上喊着。小伤的声音并不像七杀、小手他们很会嘶吼,小记听着很想公子奇的御用指挥KO的声音,简直是神似!

帝陵战
帝陵战

  对方徐州也是积极应战,积分一直相差无几。小伤顿时加大了声音“快快!秒BOOS,秒掉BOOS原地杀人!给力,兄弟们求给力!”。

帝陵战
帝陵战

  小伤的战术奏效,4个BOOS马上拥有。幽州人士气突然暴涨,指挥小伤更是信心倍增!“打!堆向复活点,快,兄弟们真棒,速度!

帝陵战
帝陵战

  即使积分相差不多,处于劣势的徐州突然改变策略,放弃中间BOOS大部队主攻两边!

帝陵战
帝陵战

  徐州无法力挽狂澜了,局势已定。但是徐州并没有放弃,依旧和幽州死缠。徐州这种不服输的魄力让人敬佩!

帝陵战
帝陵战

  幽州洗刷了耻辱,重整帝国雄风。强势夺回帝陵12层!帝国就是帝国,简直是压倒性的胜利!幽州指挥小伤很是开心,在QT上鼓励国民!小伤,给力!

  就在徐州输了帝陵战后,青州国民纷纷世界滚屏!

[编辑:小闲]
    上一篇:战力提升 御龙140级多样进阶技能揭秘 下一篇:快速获得三国志天梯积分 赢霸气称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