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快速获得三国志天梯积分 赢霸气称号

御龙在天三国志天梯积分(话说冥王排名第一哦)
天梯积分(话说冥王排名第一哦)

  天梯系统会根据玩家当前的分数给予玩家三国志战力评价,评价从高到低分为传说,不朽,雄世,惊鳌,骁勇五个档次,每个档又分为五四三二一不同的阶段,此战力称号会显示在玩家的装备界面彰显霸气。

  天梯积分分为活跃分和表现分,活跃分取决于玩家在三国志战场的时间占比(中途退出在进入会重新计算),表现分取决于玩家的战斗表现,,包括:击破帅旗车,城门,护城官,金塔。送达帅旗车,金印。以及杀人和复活。

  在攻城的时候分为二种情况,对方防守和卡城。对方防守的话第一时间购买BUFF,各种击杀对方玩家,不高额不要安全,优先击杀敌方复活点玩家。如果是卡城的情况下,建议领取帅旗车,因为没有人让你杀,帅旗车会给你480天梯积分。防守方的话建议直接压向敌方复活点(基本上都是挂机号和萌萌号)。

  每场战斗积分上限为600分。所以想要获得更多的积分就要有架打,怎么办?选择你们服务器三国志最给力的国家吧。三国志远程杀人比较轻松,可以在城墙上方杀人,想玩三国志的建议转远攻(叶子猪记者-冥王有晴)。

 

[编辑:若爱]
    上一篇:霸者腾飞幽州VS徐州帝陵战 小伤给力 下一篇:年华似水 纪念君临天下开服两周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