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超有爱家族长 自己赚钱给族员发犀牛

  超有爱族长:喵喵丨莫失莫忘,拿出自己准备收一个12X号和联系其他家族合并家族的钱给家族里所有的小伙伴发了一只犀牛,上到高战下到90小号人手一只,这么有爱的族长还真是少找呢。(再看看我自己这个族长...)

  以下为喵喵原话

  声明 我是在装b 但是我装的有我自己的道理。 今天是我重回萌猫家族的第四天,这四天我一共做了三件事 第一件了解群雄乱舞的现况第二件事 重新收12x 第三件事 用钱收家族合并 但是我只做成了第一件事 。没有号收 没有家族谈 我准备的钱都没有地方去。重回萌猫家族我的目的只有一个 重振萌猫。四天的努力,四天的挫折,让我很沮丧。但是,有个贴吧的小伙伴让我觉悟了,原来一个家族的强大,并不是一个家族都是高战家族。而是一堆小伙伴能够凑在一起齐心协力,哪怕我们只是一群小萌萌,也可以出去装,装那些大神怎么也装不出的东西。因为我们有我们萌猫家族有 。 所以我打算收高战号了,也不打算合并其他的家族了。 我干了件你们都觉得惊世骇俗 觉得我傻的事,我给家族里的每个都发了头犀牛。这是我省下来的钱。我把他们发给我的兄弟们,哪怕他是90级的小号,在我的家族我也要让他们体验大神的感觉 。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其实大家觉得我很有钱 但是我却供不起12x 这些犀牛加起来超不过3000 但是不一样的是我把这些自己弄装备的钱都给了我的兄弟在御龙 我想为他们创造很多个第一次 第一次让他们上qt 第一次拿草船第一 但是我更想为他们创造御龙的第一次 我虽然这样很自恋但我想说我比任何一个公会带队更给力我的钱都是给兄弟花的 我能记住每一个兄弟的名字和故事 这比带一个公会有意义多了 最后我想对我家族的宝贝们说 爱你们 么么哒 谢谢你们一个月的等待

[编辑:小闲]
    上一篇:桃园群雄与胜者铁骑合区 拿王预测分析 下一篇:王者风云与叱咤天下合区 拿王预测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