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双线六、七区天下万事 区内势力分布

天下万事
天下万事

  扬州:此为本服唯一超级大国,目前江州徐州豫州荆州幽州对峙扬州 益达 燕子,扬州有一个18X 大神在娜 15X两个,12X超过两位数,紫九紫十无数,其人数之多,装备之精良令大家难以望其项背,马上跟威震金榜合区,扬州已经失去九鼎归一的野心与实力。

  江州:除掉扬州之外的第二大国,目前没有15X,但是存在进乎两位数的12X,紫九以上不计,人数在九国之中仅次于扬州,国民归属感较强,国内没有敌对势力。现在和徐州结盟 荆州 豫州暗盟 共同压制住扬州。

  益达:益达国王荣誉九国名声最臭 三性家奴 两次合区找最强大的国家结盟 万事中天跟扬州的大棚结盟 合区天下万事当了扬州光辉在娜的看门口 益达被扬州养肥了,现在该国天天被 江州徐州 荆州豫州国砸 目前没有没有15X,但是好几个12X,紫九紫十高战不少。

  荆州:豫州的盟国,国力不强,高战不多,目前没有12X 国内统治比较稳定,国民对于国王高傲比较拥护。高傲下王退服后,至尊家族男神接任国王 上王没几天男神退服了,现在国王由至尊家族龙飞接收国王已经一个月了,高战号的严重匮乏,高傲时候其执行力在九国首屈一指,现在已经叫回万事俱备幽州国王王也温柔的大都督曾经哥哥辉煌过 钢炮青年指挥,其执行力战斗力在增加,国民团结。

  徐州:益达以前的盟国,现在跟江州是联盟 国内归属感挺强,跟江州荆州豫州是盟国 一起国砸益达 扬州 燕子。

  燕州:益达的盟国 扬州的第三盟国 斗力不行 目前扬州派去12星保护燕子 目前被荆州砸的没有反抗之力。

  豫州:荆州的盟国 国民团结 国王三少 大鹏的人 。目前小雅上王 现在国家态度中立

  幽州:以前扬州的盟国 现在制衡已下王 从昨天开始国砸扬州 有可能是因为马上合区了 幽州现在保持中立 但是砸扬州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让幽州反出了光辉势力。

  青州:废国 因为马上跟威震金榜合区了 那边青州王无极国力强盛 所以 没有去青州发展的 练萌萌都不选择青州发展。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帝国扬州千W国力 小手巅峰退服原因为何?
御龙在天天下万事 扬州点点滴滴的感动
龙虎战将国砸那些事 扬州荆州谁对谁错
御龙在天龙吟雄战 前12X扬州国王刷护国
双线九区神龙赐福帝陵战 帝国扬州败北
九州扬州王应归谁? 北狼与财神各有争论
霸者腾飞六国联盟解体 谁是谁非有谁知
九州月圆扬州带你体会平民区的千人王城战
上一篇:霸者腾飞四国国砸徐州 徐州无限反砸 下一篇:接单代砸骗千万 骗子理直气壮称无责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