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霸者腾飞六国联盟解体 谁是谁非有谁知

  本人是老霸者的玩家从霸者无双 到神九腾飞合区 一直到 现在。合区之初,我们霸者可以说非常困难 只有徐州、 幽州两个国家保住了王。小刀的扬州 因为水水的原因也丢王了。 之后进进入了无休无止的国砸时间 ,幽州那时候和徐州并不是同盟 在服务器全部是神九势力拿王的局面下,我们和幽州结为同盟 一起 度过那段比较困难的时期。 后来因为破船、好男人永垂不朽和老月的矛盾,局面又向我们霸者这边倾斜 江州狂少拿王之后我们6国正式结盟 国砸 青州 豫州 一直我们都处于很有利的位置,青州 豫州 一度被我们砸的关镖局的地步。

  现在6国中幽州 、江州临阵倒戈跟着老月和三狗砸徐州和益达。经过这几天的国砸,明显可以看出来,徐州和益达的那种团结力,我们国运益达好兄弟给我们守边, 徐州国内虽然遭遇国砸 但是国民并没有埋怨 而是在微甜 和无语的指挥下 一波一波反砸幽 和江。我们放心大胆的去他们那里砸,徐州国内王邦和散人极少的人拉车,全部下边砸车。 因为没有想到徐州的执行力出奇的高 导致幽州、江州老是下边被我们无限堵吃肉 ,车确很少砸到。

  青州和豫州 为了阻止这种局面,徐州国运 他们两国就下边徐州 ,踩我们边试图阻止我们去砸幽州和江州。青 、豫 下边 ,而幽 、江就自己拉自己车 还是被我们砸的措手不及 。徐州国内没有车砸,我们没损失。我们出去总是能有收获,虽然你们四国 ,我们和益达的好兄弟就足以。

  我们也不在意以后或者现在 其它几个国家的是怎么想会是中立??还是一边倒 老月联盟?

  总之我们徐州男儿不怕乱、也不怕砸。

  幽州 和江州 无限来无限接条........

  用一句我们家乡话来说 就是:么太搞邪鸟,我们徐州的也不是吃素的。

  力挺 无名 和微甜 和所有徐州的 爷们!

霸者腾飞
霸者腾飞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霸者腾飞国王:属于我们的月色浅唱家族
九州月圆扬州带你体会平民区的千人王城战
霸者腾飞"单身"回忆录:昔日情谁还记得?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5月05日-5月07日)
御龙在天霸者腾飞 六国联盟彻底瓦解篇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5月08日-5月10日)
一马当先 豫州托运都集体车队托运了
专访霸者腾飞江州王后 “女汉子”婉婷
上一篇:御龙在天征战南蛮 青州约战大象中立1v1 下一篇:御龙在天一马当先再出18X-大象九九丶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