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天下万事 扬州点点滴滴的感动

  我只想说,这是一个温暖的家,我们用我们的方式表达了爱。

  我们亲爱的狗蛋,喜欢上他,是因为他说过的一句话.我们可以战败,可以战死,但我们一定不会避战。他说,这是扬州的魂,于是,我玩LOL再也不投降了。也许做人也是如此,没有到最后一秒,我们永远不知道结果是什么。于是惊喜,给了那些坚持到底,不懈努力的人们。

  嗯。客观来说,小挣和古星是很辛苦的。白天指挥晚上打架,半夜还得跟我们一起出去清敌国。这里,赞一下。对我个人而言,这简直就是个大煞笔啊!! 仓库戒指一箩筐,3天一订婚,5天一结婚,白天禁我言,晚上关我监狱。尼玛

  启秀,我有着无尽感恩。在我被滚屏喷水的时候,在我无处可去,无人敢近的时候,他收留了我。甚至朝夕相处了半年之后,也从来没有因为那些流言蜚语,跟我提过只言片语。 他给我的,满是支持和信任。谢谢你,让我还存在在这御龙里,谢谢你的不言不语和潜入深海。

相关资讯:
龙虎战将国砸那些事 扬州荆州谁对谁错
御龙在天龙吟雄战 前12X扬州国王刷护国
双线九区神龙赐福帝陵战 帝国扬州败北
九州扬州王应归谁? 北狼与财神各有争论
霸者腾飞六国联盟解体 谁是谁非有谁知
九州月圆扬州带你体会平民区的千人王城战
天下万事江州无指挥 13岁少年扛起大旗
双线六、七区天下万事 致团结的江州
上一篇:猛龙过疆家族长的心声 这里永远是避风港 下一篇:御龙在天月底新区 备战的各个公会信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