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扬州王应归谁? 北狼与财神各有争论

  正文之前,必须先在这里声明下:小记并非九州之战的,反而是月圆之战的人。此前的“九州之战与月圆之战合区 拿王预测分析”完全是站在客观立场,从两区之间实力差异分析预测的拿王结果,并不存在偏袒哪方。而且这仅仅是一个拿王分析,说白点并不存在百分之百(必竟小记也不是先知,能预知未来),感觉双方多次借此事互喷真的很没有意义。

  从5月13日合区开始,九州与月圆两个帮派对于扬州王的归属各有争议。双方都认为自己都应该拿王,但国王只有一个,总有一方会被淘汰。而第一场王城战最终北狼御魂胜、财神集团败,虽然结果让部分人大跌眼镜,但却不得不承认月圆小手以弱胜强的成绩。

  然而,第一场王城战的结束并没有化解九州与月圆两帮之间的矛盾,相反还因此越演越劣。北狼御魂拿王后某些帮派成员的不断挑衅,财神集团不服北狼的国频谩骂,让整个扬州都充满着内乱的气息,终于两帮在5.15爆发血战。

  胜者-北狼:无限拉QT疯刺财神更甚者尽然从国王(不知是否是本人)所发QT传出指令,让金吾卫见财神集团帮派成员,无限清。

  败者-财神:帮派成员国频谩骂,更对现北狼国王围追堵劫,情愿红名也要无限杀国王。

九州月圆扬州王之争引发事端
九州月圆扬州王之争
对于小记来说,两者之间的解决问题的方式或许都有点过于极端。两帮之间的事,已经完全影响到全国国民。国王帮北狼御魂无限拉QT的时候,可曾想过散人的感受,必竟你QT所传出的不是指挥而是一些无关的话语,必不是所有人都有兴趣听这些。而财神集团国频无休止的谩骂,也严重影响了国民的对话以及信息资讯的查看。两帮之争不论如何都得有个度,超过了就脱离游戏范畴了。

  最后,小记只希望扬州两帮之争尽快有个结果,还所有国民一个安宁的家园。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霸者腾飞六国联盟解体 谁是谁非有谁知
专访九州月圆扬州王:御魂丶威猛上帝
九州月圆扬州带你体会平民区的千人王城战
一马当先 豫州托运都集体车队托运了
御龙在天九州之战 扬州激情从此开始
御龙玩家分析 群雄乱武九国势力局势
专访一马当先龙吟公会指挥 龙吟总部X5
深度剖析一马当先局势 八国联盟变四国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马当先再出18X-大象九九丶桑 下一篇:龙啸抬头新趋势 三国鼎立谁能赢天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