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接单代砸骗千万 骗子理直气壮称无责任

  随着高星套渐渐走下神坛,越来越多的御龙族开始追求12X、15X、18X。但是大多数人都不会砸星,不是太坑,就是耗钱过多,各种不划算。久而久之御龙里出现了代砸(比如专业代砸:保石商会),当然也让一些骗子有机可趁,借此机会大肆谋骗。

  小记今天就为大家揭秘下接单砸星的最新骗术,骗子不仅不承认,一口咬定不知情,还非常理直气壮真是气煞人也。让小记不得不感慨,这年头骗子也敢光明正大出来见人了。

  PS:下面讲述的均是真人真事,如各位御龙族遇到相似现象切勿轻易相信。 

御龙在天砸星骗人皇城-YY
御龙在天砸星骗人皇城-YY

  这件事发生在:双线八区-九州月圆-益达。由于中间有益达太师-希儿的介绍,并未过多怀疑,当事人选择了让代砸人-皇城砸星。充了4W金子,买了1个3.6W宝石包,加上仓库原有的上千普淬。

接单代砸骗人事件截图
接单代砸骗人事件截图

  代砸人-皇城于5月23日下午17:00时左右开砸,8点再次上线。发现宝石没有了、绑银没有了、QB没有了,装备仍是老样子。问其究竟,皇城说临时有事出门交给别人,并不是他砸的不负责任。

  具体对话如下图:

接单代砸骗人事件截图
接单代砸骗人事件截图
接单代砸骗人事件截图
接单代砸骗人事件截图
接单代砸骗人事件截图
接单代砸骗人事件截图

  骗子之所以能得逞,无非走的是感情牌。先与某些关键人物打好关系,再透露其砸星很利害。有时更帮人砸1-2件装备,然后要求汇款之类的。有了前提,也变得容易相信。导致许多人被骗。就小记所见,走感情牌,导致被骗的已经不止5位了。

  最后,提醒各位小伙伴们,接单代砸的骗术并不只存在九州月圆,惯骗者一般都会往返多个区。提升装备属性切勿操之过急,让骗子有机可趁伤财又伤心。谨慎砸星,远离骗子。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御龙140+装备进阶攻略 如何省钱省绑银
御龙在天最强12X至尊宝 属性超牛完虐18X
王者风云幽州豫州开战 18X简单VS神l逍遥
首个15X银枪“Hero人龙g”属性直逼霸刀
御龙史上最强18X“1逍遥世纪1”不服来战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再出18X-大象九九丶桑
龙虎战将战火燃烧 各国12X中立激情乱战
御龙三国志弑魂龙吟之争 谁是最后赢家?
上一篇:双线六、七区天下万事 区内势力分布 下一篇:神龙赐福国战扬州胜燕州 龙吟花无忧颓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