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霸者腾飞四国国砸徐州 徐州无限反砸

  重组后的四国联盟已国砸徐州益达一星期有余,从今天下午的国砸来看,似乎成效不大,在徐州的王城镖字处,百分之97的投保车自觉托运,不得不佩服徐州极高的执行力,徐州王无名自始自终未曾关过镖局,国民甚至要求无名关镖局,但无名并未采纳。

  益达是徐州的盟国,国运期间总有大量人员下徐州边守边,因为高战不多,不太多参与砸车,但人多就是力量,总能把四国先头部队扼杀在边境。

  幽州是四国联盟主导力量,国力雄厚,一般是幽州江州先下边,随之青州大象下边,但遗憾的是,徐州拉车的人实在少之又少,有时甚至阳平关镖字处到边境只有几辆工作室没投保的车,致使砸车部队无疑变成一种消耗,而由于徐州副帮调配得当,通常一个帮令加个瞬移基本上就让四国安全了。

  徐州 国运半个小时以后,基本托运完毕,无名依旧不关镖局,而幽州镖局已开,徐州边境圆盘集合准备反砸,徐州指挥深知对面四国力量悬殊,其他三个国家除了江州以为都关了镖局帮幽州守边,于是事先让徐州的高战组几个队进入幽州王城,待到边境大部队下边吸引火力时便可出击!前几波战略奏效,幽州阳平关几乎火车,但幽州的防守也不松懈,于是到国运剩半个小时的时候,就变成两国正常拉车,互不侵犯的局面。

  霸者腾飞两股最强势力的对抗能持续多久,我们拭目以待!

霸域名将
霸域名将
霸域名将
霸域名将
霸域名将
霸域名将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猛龙过疆战犯团队 一路砸车只为激情
皇图江山青豫之战谁胜谁负? 2国实力解析
龙虎战将国砸那些事 扬州荆州谁对谁错
惊天大爆料:战丨若风吊炸天 一国砸八国
霸者腾飞徐州十五星 弑丨刀锋起舞!
霸者腾飞众土豪大放厥词 “我要砸18!”
霸者腾飞众土豪大放厥词 “我要砸18!”
霸者腾飞又出十五星 徐州王众神丶浅墨彡
上一篇:浅谈四海名将合区大势 未来走向分析 下一篇:双线六、七区天下万事 区内势力分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