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专访:九州月圆荆州王小满满

  华少:我是华少,感谢你接受我的采访。

  Jack丶小满满:你好!我也很高兴接受你的采访

  华少:请问你第一次接触御龙是什么时间?当初是朋友带你来的还是自己一个人玩的?

  Jack丶小满满:当初朋友介绍我玩的这个游戏,

  华少:那个时候是自己一个人在玩还是带公会一起玩。

  Jack丶小满满:跟工会一起玩,打算是打王后来没打下来成了反王帮。

  华少:你感觉现在的九州月圆这个区怎么样 ??

  Jack丶小满满:感觉这个区挺好挺有激情

  华少:那么你感觉现在的荆州怎么样?

  Jack丶小满满:很给力很团结。

  华少:能不能说下现在的荆州再跟哪几个国家国砸?

  Jack丶小满满:一个益达一个燕子

  华少:你感觉压力大不大?

  Jack丶小满满:以前有压力现在没有现在的荆州很有执行力,差不多都剩国王帮了,兄弟们很给力。

  华少:那么你感觉这个国王做的容易吗?感觉这个国家的国民还有国王帮的兄弟们怎么样?

  Jack丶小满满:做国王当然不容易我基本上把闲下来的时间都有在了治理国家上。

  华少:那么在最后说下你当国王的经验?还有想对你还有一直跟你奋斗到最后的兄弟说些什么?

  Jack丶小满满:做国王做什么事情要多好一些心思来管理国家基本上每个废了的国家都是国王不好好管理我每天都会花10多个小时来管理国家没事和兄弟们聊聊天,有很多的兄弟跟我经过好几个区的合区,一直坚守到现在,我想说兄弟们辛苦了,谢谢大家。

御龙在天九州月圆荆州王专访
御龙在天九州月圆荆州王专访
[编辑:若爱]
    上一篇:神龙赐福刷花大战 佳人收花18000朵! 下一篇:猛龙过疆战犯团队 一路砸车只为激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