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猛龙过疆战犯团队 一路砸车只为激情

  猛龙过疆,这可以说是自老区过后我玩的最有激情,最有感情的一个区了。

  刚开始,我们只是一个家族,族长是个妹子。刚到70封印的时候,我们就天天砸车,打架。那时候基本没遇到过有哪个国家能堵得住我们的,并不是说我们家族装备好的多,而是因为我们团结,执行力高。这还要源于我们的家族大哥老李,每天的砸车几乎都是他在指挥的,他的付出的确比一般人多。

  刚开始只是我们家族组织一起出去砸,没几天我们就开直播砸车,然后边收人。有很多人,感受到我们家族的气氛吧,也加入到了我们家族,我们的家族一天天壮大。

  在70封印,我们能砸的国家关镖局。国王、指挥来劝说,这不是说为了威风啥的,因为这游戏本身就是要激情的。如果不砸车,不打架,整天做做任务,那还不如去玩单机。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我们重建了一个家族:战犯丶红颜彡。我们之前家族名是叫北狼战犯名单,因此有很多人误以为我们是北狼的战犯丶红颜彡,成员还是原本的成员,我们依然团结、高执行力。

  逐渐的有太多人加入到我们 所以我们建了个帮派叫战犯集中营 刚开始只有3个家族 每天出去砸车的有三四十人 但依然没有国家能堵住我们 依然只能关镖局 现在 我们已有多个家族 具体几个就不说了 基本是能轻松拿下一个国家的国王就对了 但我们不拿王 我们玩的是散人 我们每天兄弟姐妹一起 聊聊天 砸砸车 打打架 我们很满足了

  有人在70封印的时候对我们说,现在才70封印等破封了,你们还能打得一个国家关镖局吗? 70破封的前两天 所有人几乎在冲级,然后我们继续砸车。一样一到时间,哪国有车就到哪里砸。一样虎符、帮令,依然堵不住我们,一样被我们砸的关镖局。这时又有人说,等到了90封印就不知道你们行不行了。

  现在,已经90封印了,我们依然天天组织砸车。虽然说现在可以结盟了,压力大了,但只要我们团结就有力量。不说砸的哪国国家关镖局,就说每天砸车捡的物资,基本每人最少能有四五锭银子的收入。我们砸车,同时还有收获激情和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说这些,不是为了说我们战犯在猛龙过疆有多牛逼。只是为了保存这段美好的时光,等到以后,也许不玩这游戏时候,看到这还能想起当初我们激情,一起经历过的时光。90封印还有两礼拜就破封了,我相信我们战犯会越来越好,会一起走到三国志,甚至150级!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不管是在游戏里还是现实!谨此送给战犯团队的所有成员!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皇图江山青豫之战谁胜谁负? 2国实力解析
猛龙过疆家族长的心声 这里永远是避风港
龙虎战将国砸那些事 扬州荆州谁对谁错
惊天大爆料:战丨若风吊炸天 一国砸八国
御龙在天猛龙过疆 Devil帝王15X已经完工
致猛龙过疆江州管理:再不整顿就废了
有图为证 猛龙过疆扬州王神话大少将跑路
节操何在 军神帝国这般无耻砸最弱普国
上一篇:御龙在天专访:九州月圆荆州国王Jack丶小满满 下一篇:皇图江山持续30+小时的战斗 退服之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