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神龙赐福刷花大战 佳人收花18000朵!

  24日18时左右,凉兮丶Alone收到鲜花祝福,紧接着天之丶雨墨又收到鲜花祝福,将凉兮丶Alone的花榜位置挤下,导致了一场盛大的刷花大战。老马睡觉都被笑醒了。

  首先凉兮丶E先生和INS丶有晴哥哥为凉兮丶Alone刷花,天之丶雨点和天之丶雨哥为天之丶雨墨刷花(少于999的我就不说了,因为今天实在是不一般的日子啊)两人的鲜花数量不分上下。最后由本服唯一18X大神低调的小哥出马,无限365顶起,燕州放话直接最后时刻9999,小哥索性直接将差距拉开到10000多以上。

  最后收花数量(凉兮丶Alone) 18854:7769 (天之丶雨墨)

  下面附上今天刷花图片

相关资讯:
双线九区神龙赐福帝陵战 帝国扬州败北
双线九区三国志 5月15日首度征伐开启
上一篇:帝国扬州千万国力 皇帝小手巅峰退服原因为何? 下一篇:御龙在天专访:九州月圆荆州国王Jack丶小满满
分享到:

点击排行